SAY討論區

標題: 智庫:南韓明年成長3.4%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2-12-17 18:40:33     標題: 智庫:南韓明年成長3.4%

Tweet                                         (中央社首爾17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民間智庫今天說,預測南韓2013年經濟將溫和上升,成長3.4%,主因是出口穩定成長。                               

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報導,樂金經濟研究所(LG Economic Research Institute)發布報告說:「明年出口將微幅好轉,引領經濟溫和成長。」

亞洲第四大經濟體南韓估計今年成長2.2%,主因是貿易不振,明年成長3.4%可說是反彈。

貿易順差則預期由今年的429億美元,降至明年的273億美元。

報告說,國內消費將由今年的成長1.7%,增為成長2.7%,設備投資將由今年萎縮1.1%,轉為明年成長3%。

報告也預測明年消費者物價將穩定上漲2.7%,新增就業機會則降為20萬個。預期中央銀行明年上半年將會調降主要利率,韓元匯率將在1050韓元兌1美元上下。

報告說:「2013年經濟看似將復甦,但成長步調會比以往緩慢。政府應採取措施提振經濟,包括提前動用財政支出等。」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17 21:22:0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17 21:37:1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17 21:41:2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17 22:08:0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17 22:24:5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17 22:37:4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7 22:56:23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17 22:56:3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18 04:16:44

不錯,看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18 08:05:4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24 05:40:2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