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智庫:南韓明年成長3.4%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2-12-17 18:40:33
標題:
智庫:南韓明年成長3.4%
Tweet
(中央社首爾17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民間智庫今天說,預測南韓2013年經濟將溫和上升,成長3.4%,主因是出口穩定成長。
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報導,樂金經濟研究所(LG Economic Research Institute)發布報告說:「明年出口將微幅好轉,引領經濟溫和成長。」
亞洲第四大經濟體南韓估計今年成長2.2%,主因是貿易不振,明年成長3.4%可說是反彈。
貿易順差則預期由今年的429億美元,降至明年的273億美元。
報告說,國內消費將由今年的成長1.7%,增為成長2.7%,設備投資將由今年萎縮1.1%,轉為明年成長3%。
報告也預測明年消費者物價將穩定上漲2.7%,新增就業機會則降為20萬個。預期中央銀行明年上半年將會調降主要利率,韓元匯率將在1050韓元兌1美元上下。
報告說:「2013年經濟看似將復甦,但成長步調會比以往緩慢。政府應採取措施提振經濟,包括提前動用財政支出等。」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17 21:22:0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17 21:37:1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17 21:41:24
我在努力中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17 22:08:0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17 22:24:5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17 22:37:4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7 22:56:23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17 22:56:37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18 04:16:44
不錯,看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18 08:05:46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24 05:40:2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