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戴爾曾反對微軟用Windows RT命名ARM OS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12-18 07:46:05
標題:
戴爾曾反對微軟用Windows RT命名ARM OS
【Win8視界網消息】微軟在2011年的早些時候就宣佈瞭關於為ARM處理器開發操作系統的計劃,但直到2012年4月中旬才將該系統正式命名為Windows RT。近日最新報道稱,戴爾高管曾試圖讓微軟鮑爾默選擇Windows RT以外的名稱來描述ARM OS。
據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報道,上周在得克薩斯州奧斯汀舉辦的戴爾世界大會中,戴爾PC部門主管Jeffrey Clarke透露,今年早些時候他通過鮑爾默曾有過交談。Clarke告訴鮑爾默,既然ARM OS不能運行老版本的Windows程序,就應該使用Windows RT以外的名稱。
Clarke表示,鮑爾默考慮到微軟Windows品牌特別重要,所以選擇瞭“Windows RT”。但一些購買Windows RT設備(比如微軟Surface RT)的用戶會因為這個平板電腦無法運行老版Windows程序而感到困惑。
2012-12-18 07:46:0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049uaejbxt3run.jpg
微軟Surface RT平板電腦
戴爾也在銷售自己的Windows RT平板電腦XPS 10,上市日期為12月下旬至2013年1月份之間。
附件: [110049uaejbxt3run.jpg]
110049uaejbxt3run.jpg
(2012-12-18 07:46: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wNzY5fDNiZGQ4Y2ZmfDE3ODI1ODg2MTR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18 12:30:4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18 12:42:5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18 13:13:0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18 13:13:21
先頂後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18 14:47:5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18 15:13:0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18 20:14:5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18 23:50:3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19 03:57:46
我想要`~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19 05:34:3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23 14:21:4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