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戴爾曾反對微軟用Windows RT命名ARM OS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12-18 07:46:05     標題: 戴爾曾反對微軟用Windows RT命名ARM OS

  【Win8視界網消息】微軟在2011年的早些時候就宣佈瞭關於為ARM處理器開發操作系統的計劃,但直到2012年4月中旬才將該系統正式命名為Windows RT。近日最新報道稱,戴爾高管曾試圖讓微軟鮑爾默選擇Windows RT以外的名稱來描述ARM OS。
  據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報道,上周在得克薩斯州奧斯汀舉辦的戴爾世界大會中,戴爾PC部門主管Jeffrey Clarke透露,今年早些時候他通過鮑爾默曾有過交談。Clarke告訴鮑爾默,既然ARM OS不能運行老版本的Windows程序,就應該使用Windows RT以外的名稱。
  Clarke表示,鮑爾默考慮到微軟Windows品牌特別重要,所以選擇瞭“Windows RT”。但一些購買Windows RT設備(比如微軟Surface RT)的用戶會因為這個平板電腦無法運行老版Windows程序而感到困惑。
110049uaejbxt3run.jpg
微軟Surface RT平板電腦
  戴爾也在銷售自己的Windows RT平板電腦XPS 10,上市日期為12月下旬至2013年1月份之間。

附件: [110049uaejbxt3run.jpg] 110049uaejbxt3run.jpg (2012-12-18 07:46: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wNzY5fDNiZGQ4Y2ZmfDE3ODI1ODg2MTR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18 12:30:40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18 12:42:5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18 13:13:0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18 13:13:21

先頂後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18 14:47:5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18 15:13:0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18 20:14:5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18 23:50:3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19 03:57:46

我想要`~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19 05:34:3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23 14:21:48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