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解決Win7/Win8網絡配置引起的無法上網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2-12-19 07:45:50     標題: 解決Win7/Win8網絡配置引起的無法上網問題

相信大家在使用Win7或者Win8操作系統的電腦上網的時候有時候會遇到上不去網,在電腦右下角的網絡小圖標有個小嘆號,出現這樣的情況,大家通常回去看自家的路由器是否出現問題,看看上面的燈是否正常亮著,最後重啟路由器,可結果還是上不去網,這時有的人會想是不是自己的電腦出現瞭什麼問題呢?
對於這樣的問題,其實不是這樣,電腦有時會很頑皮,你隻要設置一下電腦的網絡配置,然後就可以輕松的上網瞭。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快速處理這方面的問題,讓你也成為一名電腦工程師。
110040csjocvismjt.jpg
1、   右鍵點擊桌面的右下角網絡小圖標。
110041g4h1aet3uhk.jpg
2、 單擊打開網絡和共享中心。在右上角有個更改適配器設置,在這裡就可以看到你的網絡連接狀況。
110041oi3u5glhvh5.jpg
3、 單擊更改適配器設置。這裡顯示瞭包括你的wifi的網絡連接。
1100412sb5qruio42.jpg
4、 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以太網網絡連接,這就是你插入網線後顯示可以上網的一個標識如果像上圖一樣就表明你已經斷開連接瞭,這時要怎麼處理呢。
5、 如何重新設置網絡連接。右鍵點擊以太網,然後點擊禁用,當圖標顯示灰色的時候再右鍵點擊,啟用然後回到桌面,網絡會重新配置,這樣就輕松的解決瞭上不去網的困難。
110042tsnnihuhpdu.jpg
110042hggpzyvjy5f.jpg
110042h2iucfz2yil.jpg
這樣等待重新啟用就可以瞭。這樣就可以上網瞭,這種方法不僅適用於網線上網,同時無線上網也是同樣適用的,步驟也和上述說明是一樣的。

附件: [110040csjocvismjt.jpg] 110040csjocvismjt.jpg (2012-12-19 07:45: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xOTkyfGMyYjBkZDE3fDE3ODI0NDM4MDJ8MHww

附件: [110041g4h1aet3uhk.jpg] 110041g4h1aet3uhk.jpg (2012-12-19 07:45: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xOTkzfDVhN2YwNTVjfDE3ODI0NDM4MDJ8MHww

附件: [110041oi3u5glhvh5.jpg] 110041oi3u5glhvh5.jpg (2012-12-19 07:45: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xOTk0fDA1Yjg2ZGIzfDE3ODI0NDM4MDJ8MHww

附件: [1100412sb5qruio42.jpg] 1100412sb5qruio42.jpg (2012-12-19 07:45: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xOTk1fDNjYWMyNWMyfDE3ODI0NDM4MDJ8MHww

附件: [110042tsnnihuhpdu.jpg] 110042tsnnihuhpdu.jpg (2012-12-19 07:45: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xOTk2fDFlNDE1YWIzfDE3ODI0NDM4MDJ8MHww

附件: [110042hggpzyvjy5f.jpg] 110042hggpzyvjy5f.jpg (2012-12-19 07:45: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xOTk3fDIxOTRlMTlkfDE3ODI0NDM4MDJ8MHww

附件: [110042h2iucfz2yil.jpg] 110042h2iucfz2yil.jpg (2012-12-19 07:45: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xOTk4fDUzNjhiMjgwfDE3ODI0NDM4MDJ8MHww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19 11:01:1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9 11:02:4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19 11:15:2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19 11:15:4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19 11:27:0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19 11:28:3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19 11:28:37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19 11:28:5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20 06:03:5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20 08:03:3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23 14:34:1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