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被指責強迫韓國網吧購買Win8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2-12-19 10:22:13     標題: 微軟被指責強迫韓國網吧購買Win8

據外媒報道,韓國地方企業稱,微軟強迫他們在網吧中部署Windows8操作系統。
韓國網吧業主協會指責微軟韓國強迫他們購買和安裝微軟最新的操心系統。該協會還指責微軟這種行為是“暴政統治”,據說微軟經常派出律師說服他們最好使用Win8操作系統。
110046gpy22qyytai.jpg
該協會表示:“微軟韓國威脅我們稱網吧不裝Windows 8是非法的,他們說Windows XP現在是非法的瞭,他們派出律師跟我們說這些,我們能做些什麼呢?”
該協會還稱,在過去兩年,微軟憑借其壟斷在網吧中收取兩倍以上的費用。
而微軟韓國則表示,他們此舉隻是為瞭打擊盜版,因為韓國網吧中存在大量的盜版Windows操作系統。

附件: [110046gpy22qyytai.jpg] 110046gpy22qyytai.jpg (2012-12-19 10:22: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xOTk5fDI5OGNlMjc0fDE3ODI0MTE5NDl8MHww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19 11:01:1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19 11:02:4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19 11:15:2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19 11:15:4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19 11:27:0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19 11:28:3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19 11:28:37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19 11:28:5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20 06:03:5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20 08:03:3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23 14:34:13

呵呵,支持一下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