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UN:美歐擺脫失業危機要再5年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12-19 09:27:44     標題: UN:美歐擺脫失業危機要再5年

Tweet                                         聯合國今天公布的報告說,未來一年全球經濟成長步調預料依舊緩慢,不足以讓許多國家脫離目前面臨的失業危機。                               

報告指出,根據現行政策,歐洲與美國在2008年至2009年衰退期間流失的工作機會,可能要再花至少5年才能補回。

聯合國發展政策與分析部(U.N. Development Policy and Analysis Division)部長佛斯(Rob Vos)說:「歐元區危機惡化、美國的『財政懸崖』、中國的硬著陸,都可能導致全球再度陷入衰退。這些危機單一項都可能造成全球產出損失1%至3%。」

聯合國在名為「2013年世界經濟情勢與前景」的報告中說,2012年全球經濟預料將成長2.2%,2013年成長2.4%,2014年成長3.2%。

報告說,2013年「全球生產毛額」成長2.4%,將是「非常低於潛力」。

聯合國說:「這種步調的成長,遠遠不足以對抗多國仍面對的就業危機。」

報告還說:「以現行政策與成長趨勢來看,美國與歐洲可能要再花至少5年,才能補足2008年至2009年大蕭條造成的工作流失。」(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19 12:01:1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19 12:46:1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19 12:59:1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19 13:17:4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19 13:42:5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9 14:10:0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19 14:40:5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19 14:56:4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0 04:29:0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20 04:30:4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20 09:55:1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24 05:47:5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