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UN:美歐擺脫失業危機要再5年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2-12-19 09:27:44
標題:
UN:美歐擺脫失業危機要再5年
Tweet
聯合國今天公布的報告說,未來一年全球經濟成長步調預料依舊緩慢,不足以讓許多國家脫離目前面臨的失業危機。
報告指出,根據現行政策,歐洲與美國在2008年至2009年衰退期間流失的工作機會,可能要再花至少5年才能補回。
聯合國發展政策與分析部(U.N. Development Policy and Analysis Division)部長佛斯(Rob Vos)說:「歐元區危機惡化、美國的『財政懸崖』、中國的硬著陸,都可能導致全球再度陷入衰退。這些危機單一項都可能造成全球產出損失1%至3%。」
聯合國在名為「2013年世界經濟情勢與前景」的報告中說,2012年全球經濟預料將成長2.2%,2013年成長2.4%,2014年成長3.2%。
報告說,2013年「全球生產毛額」成長2.4%,將是「非常低於潛力」。
聯合國說:「這種步調的成長,遠遠不足以對抗多國仍面對的就業危機。」
報告還說:「以現行政策與成長趨勢來看,美國與歐洲可能要再花至少5年,才能補足2008年至2009年大蕭條造成的工作流失。」(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19 12:01:15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19 12:46:1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19 12:59:1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19 13:17:4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19 13:42:5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19 14:10:0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19 14:40:5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19 14:56:42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0 04:29:0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20 04:30:4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20 09:55:1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24 05:47:5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