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經指數漲逾萬點 4月來首見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12-19 11:06:37     標題: 日經指數漲逾萬點 4月來首見

Tweet                                         日股勁揚,日經225指數漲逾萬點,為4月以來首見,市場樂觀預期日本央行明天結束兩天決策會議後將加強刺激經濟。                               

台北時間上午8時1分,日經225指數上漲1%報10023.40點,向4月3日以來首度收盤逾萬點紀錄邁進。東證指數上漲1.1%報825.99點。(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19 15:09:1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19 15:20:3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19 15:23:38

很有吸引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19 15:30:25

沒人理我。。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19 15:32:1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19 15:57:4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19 19:17:5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19 19:44:0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20 04:29:0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20 04:30:4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20 09:55:1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24 05:47:59

沒人理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