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利率案 瑞銀受罰15億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19 14:06:57     標題: 利率案 瑞銀受罰15億美元

Tweet                                         針對企圖操縱全球利率案,瑞士銀行集團同意支付14億瑞士法郎(15億美元)罰金與非法獲利所得給美國、英國與瑞士監管機關,金額是巴克萊集團(Barclays Plc)受罰的3倍以上。                               

瑞銀(UBS AG)今天發表聲明指出,將支付1.6億英鎊(2.6億美元)給英國金融管理局,繳交估計5900萬瑞郎的非法獲利所得給瑞士金融市場監理局。瑞銀另指出,付給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及司法部的罰金總計達12億美元,而瑞銀日本分行也已同意就有關倫敦銀行同業拆款利率(Libor)等基準利率操控案的一項電匯詐欺罪名提出抗辯。

全球監管機構正在調查超過12家銀行涉嫌修改Libor以牟利,或讓銀行財務看起來更健全的事件。英國第2大銀行巴克萊今年6月遭罰2.9億英鎊,以終結美國與英國對Libor案的調查。

瑞銀目前正在縮編投資銀行,以便專注於財富管理業務,這次受罰讓瑞銀再度蒙上污點。瑞銀10月表示,2012年可能呈現虧損狀態,原因是除了2015年之前裁員1萬人的成本外,證券部門商譽及其他非金融性資產共減記31億瑞郎。

瑞銀今天表示,預計第4季虧損介於20億至25億瑞郎之間,主因訴訟預備和監管事務的支出。

瑞銀上個月遭英國金融管理局罰款2970萬英鎊。瑞士金融市場監理局則通知瑞銀,在前交易員阿多波里(Kweku Adoboli)因英國史上虧損最多的未授權交易而損失23億美元之後,瑞銀可能必須增加資本以因應經營風險。阿多波里11月20日因此案被倫敦法官判處7年徒刑。(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19 18:05:3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19 18:25:5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19 18:28:3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19 18:41:1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19 18:51:08

你加油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19 19:02:2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19 19:17:5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19 19:44:0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20 04:30:4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20 06:13:5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20 09:55:1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24 05:47:59

沒人理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