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全球最大的Surface落戶北京:用腳跳著打字?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19 22:24:24
標題:
全球最大的Surface落戶北京:用腳跳著打字?
微軟一直以來都在為Surface進行各種營銷活動,比如塗鴉墻、地鐵廣告、美劇的植入性廣告等等,微軟正試圖讓越來越多的人瞭解Surface平板電腦。
但是,你見過全球最大的Surface麼?它其實就在北京來福士廣場,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去拍個合影照。
打字?用腳跳咯。那麼操作呢?看來得用頭來頂。。。
2012-12-19 22:24:2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00251crjh1ibtdq1.jpg
附件: [000251crjh1ibtdq1.jpg]
000251crjh1ibtdq1.jpg
(2012-12-19 22:24: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zMTk2fGY4OWRlMjk5fDE3ODI1MzMxNDB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20 01:03:5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20 01:15:5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20 01:38:4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20 01:38:5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20 01:57:5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2-12-20 02:34:5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20 02:42:5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20 04:07:40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0 06:03:5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0 08:03:36
3q for 分享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23 14:34:13
回帖是種美德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