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8,so easy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20 12:21:34     標題: Win8,so easy

自從Win8十月份上市以來,就不停的有用戶抱怨新的界面有多難學,顯然,微軟葡萄牙已經聽到這些抱怨聲瞭,而且給出瞭回復。
在一個Windows8新營銷視頻中,微軟葡萄牙展示瞭一個孩子怎樣向潛在的Win8用戶展示如何使用這個新操作系統,而且這個小正太還是搬著板凳過去演示的,太可愛瞭。圖片密碼,動態磁貼,這個孩子都玩兒的很溜。當用戶問起來需要多少內存時,孩子閃人瞭,真正的銷售人員過來瞭。
小孩兒都能玩兒Win8,大人們就別一直抱怨多難學瞭。
120253obb3sdl0rkr.jpg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kwNzM2NTg4/v.swf

附件: [120253obb3sdl0rkr.jpg] 120253obb3sdl0rkr.jpg (2012-12-20 12:21: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zNjgzfGFlNjAxZDM4fDE3ODI2MzY4MjV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20 13:06:2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20 13:12:0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20 13:16:4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20 13:18:0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20 13:31:0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20 13:47:45

頂你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20 13:47:48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20 15:47:0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20 20:13:4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21 06:29:3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23 14:34:1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