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8,so easy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20 12:21:34
標題:
Win8,so easy
自從Win8十月份上市以來,就不停的有用戶抱怨新的界面有多難學,顯然,微軟葡萄牙已經聽到這些抱怨聲瞭,而且給出瞭回復。
在一個Windows8新營銷視頻中,微軟葡萄牙展示瞭一個孩子怎樣向潛在的Win8用戶展示如何使用這個新操作系統,而且這個小正太還是搬著板凳過去演示的,太可愛瞭。圖片密碼,動態磁貼,這個孩子都玩兒的很溜。當用戶問起來需要多少內存時,孩子閃人瞭,真正的銷售人員過來瞭。
小孩兒都能玩兒Win8,大人們就別一直抱怨多難學瞭。
2012-12-20 12:21:3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253obb3sdl0rkr.jpg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kwNzM2NTg4/v.swf
附件: [120253obb3sdl0rkr.jpg]
120253obb3sdl0rkr.jpg
(2012-12-20 12:21: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zNjgzfGFlNjAxZDM4fDE3ODI2MzY4MjV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20 13:06:2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20 13:12:0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20 13:16:4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20 13:18:0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20 13:31:0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20 13:47:45
頂你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20 13:47:48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20 15:47:0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20 20:13:4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21 06:29:3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23 14:34:1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