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全國最醜雕塑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2-12-22 16:46:18     標題: 全國最醜雕塑

全國最醜雕塑全國最醜雕塑 - 章子怡出浴列全國最醜雕塑
內地熱吹形象工程風,各地爭相興建雕塑地標,不少造型奇特為人詬病,由內地網站舉辦的十大醜陋雕塑評選前日出爐。經網民投票,湖北武漢的生命以三十一萬票當選最醜雕塑,其他上榜的雕塑包括被批意淫的河南鄭州小豬石雕、重慶章子怡出浴像。

204009ncokljz5bpy.jpg
全國最醜雕塑







網民批評劣質雕塑影響市容、褻瀆藝術。中央美院教授指,城市雕塑建設淪為商品交易,部分藝術家為錢喪失底線。

204009lxaohttgs2t.jpg
全國最醜雕塑
由搜狐網舉辦的全國十大醜陋雕塑評選,先選出五十九件入圍雕塑,八月起公開投票,總投票數逾五百萬票。冠軍湖北武漢生命,獲逾三十一萬票,網友認為太抽象,如垃圾場的亂棍堆;屈居次席的是重慶吊腳樓雕塑記憶山城,網民指雕塑氣氛詭異,令人毛骨悚然,季軍是雲南昆明靈魂出竅。

204009dtsgieyid2j.jpg
全國最醜雕塑
部分上榜作品曾被批造型不雅,第七位的廣西桂林扶老雕像,是兩名裸女抱起一名裸男;第八位的河南鄭州小豬母子石雕,被批造型意淫。

204009muxira0511x.jpg
全國最醜雕塑
第六位重慶永川竹海景點的章子怡雕塑,仿照章在電影《十面埋伏》出浴一幕,雕塑僅得半身如被腰斬,水池乾涸後露出胸部,現已拆除。

全國最醜雕塑排行榜1. 湖北武漢 生命
2. 重慶 記憶山城
3. 雲南昆明 靈魂出竅
4. 雲南昆明 裸女
5. 北京 望京新地標
6. 重慶 章子怡雕塑
7. 廣西桂林 扶老
8. 河南鄭州 小豬石雕
9. 西安西北政法大學 圖書館前雕塑
10. 江西贛州 十龍聚龜

全國最醜雕塑

附件: [204009ncokljz5bpy.jpg] 204009ncokljz5bpy.jpg (2012-12-22 16:46: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2NTQ3fDQ5NzEyNTgxfDE3ODI2NTUwODZ8MHww

附件: [204009lxaohttgs2t.jpg] 204009lxaohttgs2t.jpg (2012-12-22 16:46: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2NTQ4fDRkZDA3MGFmfDE3ODI2NTUwODZ8MHww

附件: [204009dtsgieyid2j.jpg] 204009dtsgieyid2j.jpg (2012-12-22 16:46: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2NTQ5fGQ5YmY2YmFmfDE3ODI2NTUwODZ8MHww

附件: [204009muxira0511x.jpg] 204009muxira0511x.jpg (2012-12-22 16:46: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2NTUwfDY1MWZjYzRlfDE3ODI2NTUwODZ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2-22 20:46:0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22 20:57:4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22 21:08:02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22 21:28:03

頂你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22 21:48:11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22 22:00:5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22 22:05:58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2 22:10:35

挺好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22 22:12:52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22 22:13:1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22 22:15:0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24 08:48:1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 01:15:3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