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月亮的陰晴圓缺…真的是因為地球檔到太陽的光線嗎?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12-24 01:03:01
標題:
月亮的陰晴圓缺…真的是因為地球檔到太陽的光線嗎?
以前讀書不怎麼認真…
關於這個問題沒有很認真的去思考過
最近看了一些有關太空探索相關的文章及影片
也發現了一些質疑美國是不是克意隱瞞,或捏造了一些假象?
至於其中的真偽…應該只有美國當局才知道吧,或有能力將儀器送上太空者,
才有辦法驗證吧…
昨天騎車在路上突然發現高掛的月亮…
月亮高掛當然不足以為奇,但是在大白天…
天氣晴朗的下午2點多…
約東北東方位,仰角約3-40度(目測),下弦月…
因是隨時攜帶手機照攝…解晰不高…月亮約在照片正中央
此時的太陽約在西南西方,仰角約40多度
第二張約3點許…方位一樣…仰角更高約40多度
太陽更往西沉仰角約30多度…
就這兩張照片的時間及角度
以科學的解釋,地球理應在太陽與月亮中間
且不太可能為一直線…地球更不可能去檔到太陽照射到月亮的光線…
為什麼出現下弦月呢?
昨天白天為農曆初十…再幾天就快月圓…
有沒對自然科學的先進可以解釋一下呢?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2-24 03:02:5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24 03:03:06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24 03:13:22
說的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24 03:14:36
應該加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24 03:42:2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24 03:46:2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24 03:56:5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2-24 04:00:3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24 04:19:32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24 04:20:1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24 04:26:1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4 06:59:49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24 07:00:2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 05:42:56
挺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