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財政懸崖陷僵局 澳元續走貶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12-24 15:25:04
標題:
財政懸崖陷僵局 澳元續走貶
Tweet
澳元持續走低,因美國財政懸崖協商陷入僵局,使高收益資產需求減少。
澳元兌大多數主要貨幣貶值,因美國眾院議長貝納(John Boehner)提議延長年收入低於100萬美元家庭的較低稅率未獲得支持。
澳元和紐元兌日圓雙雙上揚,因日本新任首相安倍晉三再度呼籲日本銀行將通膨目標設定在2%。
台北時間中午12時32分,澳元兌美元變動不大,報1澳元比1.0400美元,21日收在1.0396美元,當時盤中一度挫貶0.8%。
澳元兌日圓升值0.17%,報1澳元比87.719日圓。
紐元兌美元變動不大,報1紐元比80.19美分。紐元兌日圓上漲0.04%,報1紐元比69.32日圓。
澳洲10年期政府公債殖利率上升兩個基點至3.35%。
美國華府政治領袖就如何避免財政懸崖進行協商。如果國會未採取行動,6000億美元加稅和減支措施將於明年1月自動生效。貝納提出對年收入超過100萬美元富人加稅的「B計畫」,因未能取得足夠支持票數通過法案,共和黨控制的眾議院領袖上週取消對此提案進行投票。(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24 18:06:1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24 18:06:59
回復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24 18:26:4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24 18:57:10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24 19:10:2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24 19:17:1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24 20:44:5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24 21:45:4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25 01:45:2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25 02:23:4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5 05:57:2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31 22:10:1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2 04:23:52
我這樣算沙發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