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財政懸崖陷僵局 澳元續走貶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12-24 15:25:04     標題: 財政懸崖陷僵局 澳元續走貶

Tweet                                         澳元持續走低,因美國財政懸崖協商陷入僵局,使高收益資產需求減少。                               

澳元兌大多數主要貨幣貶值,因美國眾院議長貝納(John Boehner)提議延長年收入低於100萬美元家庭的較低稅率未獲得支持。

澳元和紐元兌日圓雙雙上揚,因日本新任首相安倍晉三再度呼籲日本銀行將通膨目標設定在2%。

台北時間中午12時32分,澳元兌美元變動不大,報1澳元比1.0400美元,21日收在1.0396美元,當時盤中一度挫貶0.8%。

澳元兌日圓升值0.17%,報1澳元比87.719日圓。

紐元兌美元變動不大,報1紐元比80.19美分。紐元兌日圓上漲0.04%,報1紐元比69.32日圓。

澳洲10年期政府公債殖利率上升兩個基點至3.35%。

美國華府政治領袖就如何避免財政懸崖進行協商。如果國會未採取行動,6000億美元加稅和減支措施將於明年1月自動生效。貝納提出對年收入超過100萬美元富人加稅的「B計畫」,因未能取得足夠支持票數通過法案,共和黨控制的眾議院領袖上週取消對此提案進行投票。(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24 18:06:1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24 18:06:59

回復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24 18:26:4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2-24 18:57:10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24 19:10:2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24 19:17:1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24 20:44:5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24 21:45:4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25 01:45:22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25 02:23:4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5 05:57:2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31 22:10:1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2 04:23:52

我這樣算沙發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