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籲少用暖氣 德部長以身作則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12-24 19:28:51     標題: 籲少用暖氣 德部長以身作則

Tweet                                         德國入冬以來各地氣溫經常降到零度以下,居家必須開暖氣才不致受凍。德國環境部長阿特麥爾(Peter Altmaier)希望民眾用暖氣要有節制,他自己家裡的室溫就不超過攝氏18度。                               

德國政府決定逐漸以替代能源取代核能發電,政界和業界人士指出,能源供應和能源價格的穩定是德國各階層都普遍關切的問題。政界人士也呼籲民間力行節能省電。

暖氣系統消耗的能源相當可觀。基本上,德國都會區新建公寓的暖氣系統能源多半是用電或是瓦斯,庭院住宅則多半使用燃油。

阿特麥爾強調,節約能源可從小處開始,例如烹煮食物時蓋上鍋蓋,就可以維持溫度,讓食物快熟。他表示,蓋上鍋蓋煮食,可能會煮得太爛,不過,可以節省能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25 00:03:4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25 00:08:1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25 00:10:2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25 00:13:21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25 00:15:5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25 00:30:5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25 00:31:3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25 00:53:1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25 00:58:3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25 02:23:4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25 05:57:24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31 22:11:0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2 04:28:54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