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感經濟差 歐洲人逾6成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24 22:05:12     標題: 有感經濟差 歐洲人逾6成

Tweet                                         歐洲聯盟執委會公布民意測驗機構「歐洲氣壓計」(Eurobarometer)的調查顯示,超過6成歐洲人對經濟差有感,95%西班牙與希臘民眾更說,他們國家的經濟很糟糕。                               

報告表示,連續9次的調查顯示,超過2/3的歐洲人覺得經濟差或很差,而失業率居高不下的西班牙與希臘,95%的民眾認為他們國家的經濟真是糟透了。

調查也顯示,多數歐洲人都不相信,歐洲經濟可迅速好轉,甚至10人中有6人深信,「最壞的日子還沒來」,顯示歐洲瀰漫著對未來前景缺乏信心。

而國家債務占國內生產總值(GDP)超過100%的比利時與希臘,則有78%的民眾憂慮未來前景黯淡,葡萄牙則有79%,國庫接近空虛的賽普勒斯,看壞未來的民眾更高達90%。

對於來年的展望,過半數的歐洲人對於財政赤字與失業率改善仍不抱任何期望,甚至25%的歐洲人擔憂,他們的荷包會越來越薄。

不過歐盟會員國中,德國、瑞典與盧森堡因財政相對健全,這3國有超過6成民眾則覺得未來情況不會更糟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25 00:03:4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25 00:08:1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25 00:10:2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25 00:13:2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25 00:15:5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25 00:30:5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25 00:31:32

頂你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25 00:53:1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25 00:58:3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25 02:23:4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25 05:57:2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31 22:11:0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2 04:28:5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