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感經濟差 歐洲人逾6成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24 22:05:12
標題:
有感經濟差 歐洲人逾6成
Tweet
歐洲聯盟執委會公布民意測驗機構「歐洲氣壓計」(Eurobarometer)的調查顯示,超過6成歐洲人對經濟差有感,95%西班牙與希臘民眾更說,他們國家的經濟很糟糕。
報告表示,連續9次的調查顯示,超過2/3的歐洲人覺得經濟差或很差,而失業率居高不下的西班牙與希臘,95%的民眾認為他們國家的經濟真是糟透了。
調查也顯示,多數歐洲人都不相信,歐洲經濟可迅速好轉,甚至10人中有6人深信,「最壞的日子還沒來」,顯示歐洲瀰漫著對未來前景缺乏信心。
而國家債務占國內生產總值(GDP)超過100%的比利時與希臘,則有78%的民眾憂慮未來前景黯淡,葡萄牙則有79%,國庫接近空虛的賽普勒斯,看壞未來的民眾更高達90%。
對於來年的展望,過半數的歐洲人對於財政赤字與失業率改善仍不抱任何期望,甚至25%的歐洲人擔憂,他們的荷包會越來越薄。
不過歐盟會員國中,德國、瑞典與盧森堡因財政相對健全,這3國有超過6成民眾則覺得未來情況不會更糟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25 00:03:4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25 00:08:1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25 00:10:2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25 00:13:2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25 00:15:5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25 00:30:5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25 00:31:32
頂你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25 00:53:1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25 00:58:3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25 02:23:4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25 05:57:2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31 22:11:0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2 04:28:5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