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大波Win8應用陪你過聖誕節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12-25 08:44:10     標題: 一大波Win8應用陪你過聖誕節

12月25日消息,聖誕節來瞭,Windows Store應用商店為廣大Win8用戶也準備瞭小禮物,一大波有趣好玩的Win8應用可供大家挑選。
NORAD Tracks Santa:NORAD(北美防空聯合司令部)和微軟Bing陪你追蹤聖誕老人(下載)
100117lxhpdcl3u1m.jpg
Christmas Carols Express:播放聖誕頌歌(下載)
100117fxjmpv5mxnl.jpg
Rescue Xmas:一款聖誕節應景的遊戲,用戶扮演成聖誕老人來打敗守財奴,拯救紅鼻馴鹿魯道夫。(下載)
100118yeyupcymfkh.jpg
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 - Dr. Seuss:這是一款付費應用(32元),具備旁白和背景音樂,擁有“讀給我聽、自己讀和自動播放”三種閱讀模式,向孩子們講述關於聖誕節的故事。(下載)
1001195hjdksi3qzo.jpg
ReindeerCam:也是一款付費應用(12元),可以觀看聖誕老人的全球之旅(下載)
100119lhvzxwrpnk1.jpg
Burning Fireplace:在美麗的火爐旁邊體驗浪漫的心情,在寒冷的夜裡溫暖你(下載)
1001205vfodtyu224.jpg

附件: [100117lxhpdcl3u1m.jpg] 100117lxhpdcl3u1m.jpg (2012-12-25 08:44: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4NDc2fDdlNjNhYTlmfDE3ODI1NjAyODF8MHww

附件: [100117fxjmpv5mxnl.jpg] 100117fxjmpv5mxnl.jpg (2012-12-25 08:44: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4NDc3fDg0YzJmM2YyfDE3ODI1NjAyODF8MHww

附件: [100118yeyupcymfkh.jpg] 100118yeyupcymfkh.jpg (2012-12-25 08:44: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4NDc4fDlmNWFkNzE3fDE3ODI1NjAyODF8MHww

附件: [1001195hjdksi3qzo.jpg] 1001195hjdksi3qzo.jpg (2012-12-25 08:44: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4NDc5fDhhYzg3MmJkfDE3ODI1NjAyODF8MHww

附件: [100119lhvzxwrpnk1.jpg] 100119lhvzxwrpnk1.jpg (2012-12-25 08:44: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4NDgwfGNiMmRhZTI2fDE3ODI1NjAyODF8MHww

附件: [1001205vfodtyu224.jpg] 1001205vfodtyu224.jpg (2012-12-25 08:44: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4NDgxfDBkZWQ3MmY4fDE3ODI1NjAyODF8MHww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2-25 10:06:1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25 10:12:15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25 10:28:5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25 10:29:0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25 10:29:0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5 10:41:36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25 10:49:08

頂一個先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25 11:04:5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25 11:20:4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26 04:16:2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31 14:58:0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 02:50:4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4 07:30:1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