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被吐槽:Win8不給力,產品沒吸引力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25 06:46:59
標題:
微軟被吐槽:Win8不給力,產品沒吸引力
盡管微軟對Win8的銷量采取瞭守口如瓶的方式,但是全球各地還是有不少專家、分析師、媒體不停地跳出來對微軟最新的操作系統進行批評,很多人稱Windows 8會成為下一個Vista。
紐約時報稱:“Windows8的銷量令人失望,而且事實證明,隨著時間的推移,Windows 8仍不會有什麼起色。”
紐約時報還寫到,在12月16日,位於華盛頓Bellevue的微軟商店門可羅雀,但是購物中心停車場裡面的車已經停滿瞭。與此同時,蘋果商店則人滿為患。紐約時報稱:“這足以證明微軟產品沒有吸引力。”
2012-12-25 06:46: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131qrl0ax0vsq5.jpg
即使在節日購物季,Win8都沒能取得一個令人矚目的銷量,紐約時報認為,這是又一個表明微軟最新操作系統可能走向失敗的證據。
曾有分析師認為,Windows 8銷量在2013年會飆升,但是紐約時報不這樣認為,他認為用戶更加青睞Windows7,在經濟不是很景氣的時候,很多用戶不想為瞭操作系統或者昂貴的移動設備而再次掏腰包。
附件: [100131qrl0ax0vsq5.jpg]
100131qrl0ax0vsq5.jpg
(2012-12-25 06:46: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4NDgyfDcyMzZmNzNifDE3ODI1NDM1NDJ8MHww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25 10:06:1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25 10:12:1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25 10:28:5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25 10:29:0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25 10:29:0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25 10:35:2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25 10:41:3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25 10:49:0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25 11:04:5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25 11:20:4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26 04:16:2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2 02:50:4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