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被吐槽:Win8不給力,產品沒吸引力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2-25 06:46:59     標題: 微軟被吐槽:Win8不給力,產品沒吸引力

盡管微軟對Win8的銷量采取瞭守口如瓶的方式,但是全球各地還是有不少專家、分析師、媒體不停地跳出來對微軟最新的操作系統進行批評,很多人稱Windows 8會成為下一個Vista。
紐約時報稱:“Windows8的銷量令人失望,而且事實證明,隨著時間的推移,Windows 8仍不會有什麼起色。”
紐約時報還寫到,在12月16日,位於華盛頓Bellevue的微軟商店門可羅雀,但是購物中心停車場裡面的車已經停滿瞭。與此同時,蘋果商店則人滿為患。紐約時報稱:“這足以證明微軟產品沒有吸引力。”

100131qrl0ax0vsq5.jpg
即使在節日購物季,Win8都沒能取得一個令人矚目的銷量,紐約時報認為,這是又一個表明微軟最新操作系統可能走向失敗的證據。
曾有分析師認為,Windows 8銷量在2013年會飆升,但是紐約時報不這樣認為,他認為用戶更加青睞Windows7,在經濟不是很景氣的時候,很多用戶不想為瞭操作系統或者昂貴的移動設備而再次掏腰包。

附件: [100131qrl0ax0vsq5.jpg] 100131qrl0ax0vsq5.jpg (2012-12-25 06:46: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E4NDgyfDcyMzZmNzNifDE3ODI1NDM1NDJ8MHww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25 10:06:1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25 10:12:1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2-25 10:28:5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25 10:29:0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25 10:29:0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25 10:35:2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25 10:41:3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25 10:49:08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2-25 11:04:5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25 11:20:4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2-26 04:16:2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2 02:50:4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