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外資增持韓股 韓元走堅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12-26 11:23:12     標題: 外資增持韓股 韓元走堅

Tweet                                         韓元走升,南韓公債挫跌,主要因外資在Kospi指數創2週來最大漲勢之際,增持韓股。                               

外資本月日日買超韓股,12月累計買超金額達33億美元。安倍晉三宣誓就任日本首相前夕,日圓兌美元貶至20個月低點,市場傳聞安倍將推動進一步貨幣寬鬆政策。

南韓央行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南韓12月消費者信心持平在99,意味著悲觀的人多於樂觀的人。

友利期貨公司(Woori Futures Co. )匯率分析師卞智永(Byeon Ji Young)表示,外資淨買超韓股,加上投資人賣日圓買韓元的套利交易,阻貶韓元。在金融機構進入關帳模式下,不會有很多投資人大力單方押注。

首爾時間上午10時9分,韓元兌美元報1073.65韓元兌1美元,相較於昨天的1074.15。韓元年來計升7.3%,升幅居亞洲11種交投最活絡貨幣之冠。南韓金融市場昨適逢國定假日休市一天。

根據南韓交易所報價,票面利率2.75%,2017年9月到期債券殖利率上揚2個基點,至3.04%

首爾釜山銀行固定收益交易員安洙珍(Ahn Soo Jin)表示,債券需求不多,多數是賣單。Kospi漲勢也拖累債市。(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26 12:03:5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26 12:10:0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26 12:25:14

好啊,,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6 12:44:59

嚴重支持!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26 13:13:3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26 13:58:5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26 14:34:3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26 15:47:00

你加油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27 05:21:5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27 05:29:2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27 08:05:2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31 22:34:4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2 04:28:5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4 08:45:4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