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外資增持韓股 韓元走堅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12-26 11:23:12
標題:
外資增持韓股 韓元走堅
Tweet
韓元走升,南韓公債挫跌,主要因外資在Kospi指數創2週來最大漲勢之際,增持韓股。
外資本月日日買超韓股,12月累計買超金額達33億美元。安倍晉三宣誓就任日本首相前夕,日圓兌美元貶至20個月低點,市場傳聞安倍將推動進一步貨幣寬鬆政策。
南韓央行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南韓12月消費者信心持平在99,意味著悲觀的人多於樂觀的人。
友利期貨公司(Woori Futures Co. )匯率分析師卞智永(Byeon Ji Young)表示,外資淨買超韓股,加上投資人賣日圓買韓元的套利交易,阻貶韓元。在金融機構進入關帳模式下,不會有很多投資人大力單方押注。
首爾時間上午10時9分,韓元兌美元報1073.65韓元兌1美元,相較於昨天的1074.15。韓元年來計升7.3%,升幅居亞洲11種交投最活絡貨幣之冠。南韓金融市場昨適逢國定假日休市一天。
根據南韓交易所報價,票面利率2.75%,2017年9月到期債券殖利率上揚2個基點,至3.04%
首爾釜山銀行固定收益交易員安洙珍(Ahn Soo Jin)表示,債券需求不多,多數是賣單。Kospi漲勢也拖累債市。(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26 12:03:5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2-26 12:10:0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26 12:25:14
好啊,,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6 12:44:59
嚴重支持!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26 13:13:3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2-26 13:58:5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26 14:34:3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26 15:47:00
你加油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27 05:21:5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27 05:29:2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27 08:05:2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31 22:34:4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2 04:28:5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4 08:45:46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