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出入境 埃及禁攜逾萬美元現金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2-12-26 11:45:31     標題: 出入境 埃及禁攜逾萬美元現金

Tweet                                         埃及禁止旅客攜帶1萬美元以上的外幣現金出入境,因為官方擔心埃及鎊會承受貶值壓力,以及埃及民眾會爭相提領銀行存款。                               

埃及過去1個月來的政治動盪引發民眾疑慮,擔心埃及政府可能無法掌控脆弱財政。埃及已要求國際貨幣基金(IMF)延後到明年1月再商議是否批准紓困資金。

自埃及人民去年初起義推翻強人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以來,埃及中央銀行已經動用200多億美元外匯存底來支撐埃及鎊,如今外匯存底僅剩150億美元,僅能支應約3個月的進口所需。

埃及總統發言人阿里(Yasser Ali)今天證實政府的決定,禁止旅客攜帶1萬美元以上的外幣現金出入境,同時也禁止透過郵件寄送現金。

阿里還表示,任何超過1萬美元的資金都必須經由電匯。在此之前,旅客只需向當局申報就能攜帶1萬美元以上現金出入境。(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26 15:02:4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26 15:06:4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26 15:13:4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26 15:15:2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26 15:21:4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26 15:47:0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26 15:55:2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26 20:22:4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26 22:33:1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27 05:29:2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27 06:51:0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27 08:05:20

我想要`~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31 22:34:4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 04:28:5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4 08:45:4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