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出入境 埃及禁攜逾萬美元現金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2-12-26 11:45:31
標題:
出入境 埃及禁攜逾萬美元現金
Tweet
埃及禁止旅客攜帶1萬美元以上的外幣現金出入境,因為官方擔心埃及鎊會承受貶值壓力,以及埃及民眾會爭相提領銀行存款。
埃及過去1個月來的政治動盪引發民眾疑慮,擔心埃及政府可能無法掌控脆弱財政。埃及已要求國際貨幣基金(IMF)延後到明年1月再商議是否批准紓困資金。
自埃及人民去年初起義推翻強人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以來,埃及中央銀行已經動用200多億美元外匯存底來支撐埃及鎊,如今外匯存底僅剩150億美元,僅能支應約3個月的進口所需。
埃及總統發言人阿里(Yasser Ali)今天證實政府的決定,禁止旅客攜帶1萬美元以上的外幣現金出入境,同時也禁止透過郵件寄送現金。
阿里還表示,任何超過1萬美元的資金都必須經由電匯。在此之前,旅客只需向當局申報就能攜帶1萬美元以上現金出入境。(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26 15:02:4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2-26 15:06:4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2-26 15:13:4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26 15:15:2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26 15:21:4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26 15:47:0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2-26 15:55:2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26 20:22:4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26 22:33:1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27 05:29:2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27 06:51:0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27 08:05:20
我想要`~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31 22:34:4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2 04:28:5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4 08:45:46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