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圓貶 日汽車大廠獲利料推高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26 22:05:03
標題:
日圓貶 日汽車大廠獲利料推高
Tweet
拜日圓走軟所賜,日本汽車大廠未來表現值得密切注意。
財經媒體「市場觀察」(MarketWatch)報導,日本券商野村(Nomura)今天發布的研究報告指出,馬自達汽車(Mazda Motor Corp.)、豐田汽車(Toyota Motor Corp.)與本田汽車(Honda Motor Co.)的獲利預測已調高,這3家車廠的股價可能將分別上漲30%、27%及19%,除了前景光明外,日圓趨軟是主要原因。
野村計算指出,日圓兌美元每貶值1日圓,本田營業獲利將增加1.874億美元,馬自達4100萬美元,豐田則受益更大,將上揚4.1億美元。
野村推算這3大車廠獲利成長的根據是,2014年截止的會計年度,日圓兌美元匯率將落在約82日圓。有鑑於日圓今天一度貶至85左右的水準,這項預估可能還顯得保守。
日本新任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已表示,將督促日本央行日本銀行(Bank of Japan)祭出更積極的手段,讓日圓走軟,因此日圓有可能進一步挫貶。
野村指出:「我們的推估根據比日圓目前的匯率保守,高出2-3日圓的水準。假使日圓近來的貶勢不止,獲利有望再衝高。」(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27 00:23:1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27 00:30:0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27 00:33:0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27 00:43:41
感謝樓主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27 01:13:5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27 03:43:4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27 04:12:23
頂你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27 05:29:2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27 06:51:0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27 08:05:2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31 22:34:4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 04:30:2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4 08:46:13
今天沒事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