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圓貶 日汽車大廠獲利料推高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26 22:05:03     標題: 日圓貶 日汽車大廠獲利料推高

Tweet                                         拜日圓走軟所賜,日本汽車大廠未來表現值得密切注意。                               

財經媒體「市場觀察」(MarketWatch)報導,日本券商野村(Nomura)今天發布的研究報告指出,馬自達汽車(Mazda Motor Corp.)、豐田汽車(Toyota Motor Corp.)與本田汽車(Honda Motor Co.)的獲利預測已調高,這3家車廠的股價可能將分別上漲30%、27%及19%,除了前景光明外,日圓趨軟是主要原因。

野村計算指出,日圓兌美元每貶值1日圓,本田營業獲利將增加1.874億美元,馬自達4100萬美元,豐田則受益更大,將上揚4.1億美元。

野村推算這3大車廠獲利成長的根據是,2014年截止的會計年度,日圓兌美元匯率將落在約82日圓。有鑑於日圓今天一度貶至85左右的水準,這項預估可能還顯得保守。

日本新任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已表示,將督促日本央行日本銀行(Bank of Japan)祭出更積極的手段,讓日圓走軟,因此日圓有可能進一步挫貶。

野村指出:「我們的推估根據比日圓目前的匯率保守,高出2-3日圓的水準。假使日圓近來的貶勢不止,獲利有望再衝高。」(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27 00:23:1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27 00:30:0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27 00:33:0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27 00:43:41

感謝樓主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27 01:13:5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27 03:43:4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27 04:12:23

頂你一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27 05:29:2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27 06:51:0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27 08:05:2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31 22:34:4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2 04:30:2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4 08:46:13

今天沒事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