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全球Q4併購額改寫4年新高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2-12-27 15:25:13
標題:
全球Q4併購額改寫4年新高
Tweet
全球本季併購金額攀抵4年來高點,主要因美國併購案增加帶動市場樂觀心理,讓今年免於成為金融危機以來最糟的併購年。
根據彭博彙編的數據,全球企業今年第4季宣布併購的金額達6919億美元,創2008年第3季以來最高水準。
2012年度併購金額雖萎縮約10%至2.19兆美元,平了2010年的水準,其中860億美元來自電信業併購,包括了軟體銀行入股史普陵特(Sprint Nextel)案,在年底前推升年度併購金額。
在歐洲經濟陷入衰退,中國大陸等開發中經濟體成長降溫,以及超過6000億美元的增稅減支措施自動生效恐不利美國成長下,企業執行長們雖坐擁超過3.5兆美元的資金,但遲遲未在今年採取併購行動。
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 Inc.)併購部門主管賽克斯(Gene Sykes)表示,隨著歐美國會議員採取更堅決的行動,強化全球經濟復甦。併購增溫情況可望延續至明年。
賽克斯指出,鑑於財政懸崖和歐債危機帶來的總體經濟不確定性,觀望成了企業對於併購的普遍態度。高盛集團是今年全球併購顧問業務贏家。
賽克斯表示,「一旦這些危機找到解決方案,在天然資源、科技和金融服務業整併的帶動下,併購活動可望反彈復甦。」(譯者:中央社劉淑琴)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27 18:03:3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27 18:13:36
太棒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27 18:36:4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2-27 18:49:2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27 19:02:5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27 19:49:55
太棒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28 04:00:0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28 05:20:47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28 07:16:52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29 08:36:20
暈 不信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30 17:00:20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2-31 06:18:46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31 22:36:2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 04:43:2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4 09:04:0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