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華電耕耘 播種文創動畫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12-27 17:06:28
標題:
中華電耕耘 播種文創動畫
Tweet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7日電)因應數位匯流時代,中華電信埋下的種子已發芽,初步端出兩大成果,分別為推動「全球視覺特效雲端服務中心」、以及攜手夢田文創共推多螢互動服務。
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今天表示,因應數位匯流時代,積極埋下合作的種子,希望儘快實現數位雨林願景,目前已有兩大初步成果呈現。
他指出,好萊塢電影視覺特效公司R&H落腳台灣,與中華電信共同投入研發推動「全球視覺特效雲端服務中心」,近期大放異彩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動畫令人讚嘆,中華電也貢獻不少心力,未來中華電將打造動畫所需的平台與物件,提供國內攝影棚使用,促使台灣動化產業活絡。
除了動畫產業,中華電信MOD今天攜手夢田文創合作,看好台灣精緻的在地文化與影視產業,推出多螢互動服務,成為第2個數位匯流埋下的種子。
呂學錦指出,文化創意產業一直是台灣展現精湛軟實力的領域之一,隨著數位匯流時代的來臨,科技與文創的充分結合,勢必成為帶動台灣產業升級,躍登國際舞台。
中華電信MOD與夢田文創合作推出的「Fanily專區」,精選多部偶像劇和電影,提供的互動內容不僅是國內創舉,更將串連產業鏈的內容業者、平台提供者及市場行銷,實現文創產業生態系統(ecosystem),MOD也將從「電視收視平台」升級為「內容匯流平台」,期許能共同催化加乘的商業綜效。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27 20:56:0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27 21:22:1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27 21:54:5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27 21:54:5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27 22:35:2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27 23:17:1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28 04:10:22
我等你喲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28 05:20:4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28 07:16:52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29 08:49:0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30 17:03:5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31 06:18:4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31 22:36:2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2 04:43:25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4 09:04:0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