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印度經濟成長目標 下修至8%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27 18:24:41     標題: 印度經濟成長目標 下修至8%

Tweet                                         印度今天下調截至2017年止5年的經濟成長目標,並暗示將進一步調升燃料價格,針對推升預算赤字的補貼政策加以限制。                               

印度總理曼莫漢(Manmohan Singh)今天在新德里對聯邦與邦級官員的演說中指出,印度在這段期間將追求平均8%的年成長率。這項數字低於之前就2012年4月起5個會計年度所設定的平均8.2%成長率。

曼莫漢說,經修正的數字「仍是深具雄心的目標」,並指出印度能源價格遭低估,能源補貼的「漸次」調整有其必要。

印度財政部預測,今年4月1日開始的12個月國內生產毛額(GDP)擴張介於5.7%至5.9%,創10年來最弱。(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27 20:56:0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27 21:22:10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27 21:54:56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7 22:35:2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27 23:17:1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28 04:10:22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2-28 05:20:47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28 07:16:5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29 08:49:02

頂你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30 17:03:5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31 06:20:1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31 22:36:25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 04:43:2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4 09:04:08

拿把椅子看表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