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退出歐盟 逾5成英國人支持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12-27 20:47:41
標題:
退出歐盟 逾5成英國人支持
Tweet
歐洲聯盟因債券危機,至今經濟仍無法復甦,根據英國1項最新民調,51%的受訪民眾支持英國退出歐盟,40%的民眾主張繼續留在歐盟。
「衛報」(Guardian)委託ICM民調公司,從19日到23日,對1002名成年人進行抽樣調查。
2001年ICM進行類似調查時,當時有68%的民眾支持英國留在歐盟,僅有19%的人反對,顯示英國民意對歐盟態度出現重大轉變。
報導說,2011年秋天ICM進行相關調查時,主張退出歐盟的支持者達49%,就超越主張續留的40%。
保守黨國會議員卡斯威爾(Douglas Carswell)說,這項民調結果十分重要,顯示多數民眾希望英國退出歐盟。
目前保守黨內多位議員主張退出歐盟,加上強力主張退出歐盟的英國獨立黨(UKIP)支持率節節升高,對首相卡麥隆造成政治壓力,卡麥隆預定新年針對英國與歐洲的關係問題發表演說。
政治觀察家指出,保守黨為贏得下次大選,將會在2015年大選,將英國是否應退出歐盟舉行公投案列入政見,以爭取選票。
自由民主黨黨魁、副首相克萊格(Nick Clegg)受訪時指出,英國絕不能輕言退出歐盟,應該協助歐元區解決經濟危機,而非選在這個關鍵時刻和歐盟討論條件,舉行退出歐盟的公投更非明智之舉。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28 00:07:5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28 01:12:2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28 01:33:49
我等你喲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28 01:54:2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2-28 02:14:1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28 02:25:19
好啊,,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28 04:14:4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2-28 05:42:21
真是有你的!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28 07:16:5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29 08:49:0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30 17:05:4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31 06:20:1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31 22:36:25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2 04:43:2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4 09:04:0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