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東芝欲釋出西屋電器部分股權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28 03:24:24     標題: 東芝欲釋出西屋電器部分股權

Tweet                                         報導今天說,日本東芝公司(Toshiba)目前正與3家公司談判,打算出售美國核電廠製造商西屋電器(Westinghouse Electric)最高16%股權。                               

東芝公司總裁佐佐木則夫告訴道瓊新聞社(Dow Jones Newswires),東芝仍有意保有多數股權。東芝目前仍持有67%股權。

佐佐木則夫說,這3方「提供非常優惠的條件」,並說談判對象包括美國境外公司。

佐佐木則夫並說,西屋電器另20%股份是紹爾集團(Shaw Group)所持有,東芝原預計在賣權條款下於明年1月收購,但可能會被芝加哥橋樑鋼鐵公司(ChicagoBridge & Iron Co)買走。

芝加哥橋樑鋼鐵公司股東本月稍早壓倒性通過30億4000萬美元的紹爾集團併購案後,已展開收購過程。(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28 05:55:50

頂的就是你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28 06:00: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28 06:10:26

回復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28 06:11:4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28 06:11:51

支持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28 06:26:5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28 06:27:05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28 06:28:0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28 07:16:5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29 08:59:0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30 17:07:0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31 06:20:1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31 22:36:2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 04:43:25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4 09:15:04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