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東芝欲釋出西屋電器部分股權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2-28 03:24:24
標題:
東芝欲釋出西屋電器部分股權
Tweet
報導今天說,日本東芝公司(Toshiba)目前正與3家公司談判,打算出售美國核電廠製造商西屋電器(Westinghouse Electric)最高16%股權。
東芝公司總裁佐佐木則夫告訴道瓊新聞社(Dow Jones Newswires),東芝仍有意保有多數股權。東芝目前仍持有67%股權。
佐佐木則夫說,這3方「提供非常優惠的條件」,並說談判對象包括美國境外公司。
佐佐木則夫並說,西屋電器另20%股份是紹爾集團(Shaw Group)所持有,東芝原預計在賣權條款下於明年1月收購,但可能會被芝加哥橋樑鋼鐵公司(ChicagoBridge & Iron Co)買走。
芝加哥橋樑鋼鐵公司股東本月稍早壓倒性通過30億4000萬美元的紹爾集團併購案後,已展開收購過程。(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28 05:55:50
頂的就是你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2-28 06:00: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28 06:10:26
回復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28 06:11:40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28 06:11:51
支持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28 06:26:5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28 06:27:05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28 06:28:0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2-28 07:16:5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29 08:59:0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30 17:07:0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31 06:20:1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31 22:36:2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 04:43:25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4 09:15:04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