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巴西賣愛瘋 蘋果恐須付商標費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28 11:22:35     標題: 巴西賣愛瘋 蘋果恐須付商標費

Tweet                                         (中央社聖保羅27日綜合外電報導)電信業分析師今天表示,蘋果公司(Apple)可能將須付費給巴西業者Gradiente SA才能使用iPhone商標。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iPhone市場。                               

Gradiente SA在巴西打贏官司獲得商標使用權後,上週開始販售採用Android系統的iPhone手機。

美聯社報導,巴西電信顧問公司Teleco總裁圖德(Eduardo Tude)表示,「最可能的情況」是2家公司達成協議,蘋果付錢給Gradiente SA使用iPhone商標。

他說,因為「不想停止在巴西賣iPhone」,蘋果可能會同意。

蘋果發言人羅德里格斯(Maria Parra Rodriguez)表示公司不會對此事置評。

Gradiente SA在2008年取得商標使用權,當局表示蘋果申請的時間較晚,Gradiente SA可獨家使用iPhone商標直到2018年。

Gradiente SA在網站上說,他們自製的iPhone售價300美元,作業系統是較舊的Android 2.3版本,外觀與蘋果的iPhone相似。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28 12:23:5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28 12:54:3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28 13:53:15

回復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28 14:54:5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28 17:50:0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8 19:19:4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29 03:27:0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29 05:24:5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29 09:14:5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30 17:07:02

好啊,,不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31 06:20:1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2-31 22:36:25

支持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2 04:43:2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4 09:15:04

應該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