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巴西賣愛瘋 蘋果恐須付商標費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28 11:22:35
標題:
巴西賣愛瘋 蘋果恐須付商標費
Tweet
(中央社聖保羅27日綜合外電報導)電信業分析師今天表示,蘋果公司(Apple)可能將須付費給巴西業者Gradiente SA才能使用iPhone商標。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iPhone市場。
Gradiente SA在巴西打贏官司獲得商標使用權後,上週開始販售採用Android系統的iPhone手機。
美聯社報導,巴西電信顧問公司Teleco總裁圖德(Eduardo Tude)表示,「最可能的情況」是2家公司達成協議,蘋果付錢給Gradiente SA使用iPhone商標。
他說,因為「不想停止在巴西賣iPhone」,蘋果可能會同意。
蘋果發言人羅德里格斯(Maria Parra Rodriguez)表示公司不會對此事置評。
Gradiente SA在2008年取得商標使用權,當局表示蘋果申請的時間較晚,Gradiente SA可獨家使用iPhone商標直到2018年。
Gradiente SA在網站上說,他們自製的iPhone售價300美元,作業系統是較舊的Android 2.3版本,外觀與蘋果的iPhone相似。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28 12:23:5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2-28 12:54:3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28 13:53:15
回復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28 14:54:5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28 17:50:0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8 19:19:4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29 03:27:0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29 05:24:5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29 09:14:5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30 17:07:02
好啊,,不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31 06:20:1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2-31 22:36:25
支持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2 04:43:2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4 09:15:04
應該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