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T之家論壇分享:來自美國的Win8 Pro盒裝版拆包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28 08:27:07     標題: IT之家論壇分享:來自美國的Win8 Pro盒裝版拆包

12月28日消息,Windows8操作系統上市兩個月,由於微軟銷售策略的調整,中國大陸市場不會再有正版Win8盒裝版銷售。
對Win8盒裝版感到好奇麼?這次看IT之家論壇網友 heath2009 帶來的Windows8 Pro盒裝版拆包,是從美國寄過來的。
如此漂亮的設計,Win8粉真心該收藏一個。
另外,中國購買Win8正版key的用戶是可以向微軟申請Win8光盤的,光盤是免費的,但是需要支付160元的運費(貨到付款,從新加坡寄出)。
相關文章:《關於申請Win8的光盤問題:光盤免費 運費160元》
120127l5bsz2nsbzm.jpg
1201272qyqgwrjq1l.jpg
1201281jevtp5ymtw.jpg
1201280syley1cl45.jpg

附件: [120127l5bsz2nsbzm.jpg] 120127l5bsz2nsbzm.jpg (2012-12-28 08:27: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xOTIzfDVlOTI0Y2FkfDE3ODI1NDkxNjJ8MHww

附件: [1201272qyqgwrjq1l.jpg] 1201272qyqgwrjq1l.jpg (2012-12-28 08:27: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xOTI0fGI1YjZkMmFifDE3ODI1NDkxNjJ8MHww

附件: [1201281jevtp5ymtw.jpg] 1201281jevtp5ymtw.jpg (2012-12-28 08:27: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xOTI1fDYyMDE0ZWZjfDE3ODI1NDkxNjJ8MHww

附件: [1201280syley1cl45.jpg] 1201280syley1cl45.jpg (2012-12-28 08:27: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xOTI2fDA2Y2Q5NWJhfDE3ODI1NDkxNjJ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2-28 12:57:44

嚴重支持!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2-28 13:50:22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28 14:44:5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2-28 15:13:3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28 17:38:20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28 18:59:41

回復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2-29 03:20:1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29 03:20:4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2-29 07:41:3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2-29 19:53:57

謝謝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31 05:49:5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31 19:47:0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 02:53:30

我在頂貼~!~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 03:00:2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