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11月失業趨緩 增近3萬人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2-12-28 10:27:25     標題: 法11月失業趨緩 增近3萬人

Tweet                                         法國就業中心統計,11月失業人數增加了2萬9300人,較10月份增加的4萬5400人減少許多,但失業總人數仍是1997年來最高紀錄。                               

目前法國失業人口為313萬人,包括打零工的人在內,共有約460萬失業人口。

根據就業中心今天公布的數字,11月失業持續上升,有2萬9300人登記失業,但較9月猛增的4萬6900人和10月4萬5400人的紀錄減少許多,使得原本預期失業將繼續猛增的政府官員都稍微鬆了一口氣。

11月長期失業人數繼續增加,近180萬人登記失業已1年以上,占所有申請就業人數中的38.9%,近50萬人失業超過3年。青年和老年人受影響尤其大。

法國總統歐蘭德今天重申目標到2013年底扭轉失業情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28 15:02:3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28 15:13:3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28 15:23:2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28 15:56:5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2-28 15:56:5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2-28 17:38:2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28 19:19:4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29 03:27:0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29 05:24:5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2-12-30 17:07:02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31 06:20:14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2-31 22:36:2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2 04:43:2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4 09:15:0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