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南韓11月經常帳順差創新高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2-12-28 16:43:25     標題: 南韓11月經常帳順差創新高

Tweet                                         南韓中央銀行「韓國銀行」今天發布11月經常帳順差額為68.8億美元,創下新高紀錄。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南韓經常帳從今年2月以來連續10個月順差。今年前11個月經常帳順差額累計達409.7億美元,超過了央行設定的今年目標340億美元。

南韓11月經常帳順差擴大受惠於半導體、資訊通信設備、顯示器出口增加,10月經常帳順差修正後為58億美元。

從國家和地區來看,南韓對東南亞、中國大陸、日本的出口比去年同期增加,對歐洲出口減少,對美國和拉丁美洲出口降幅擴大。

南韓知識經濟部本月稍早公布,11月出口比1年前成長3.9%至478億美元,進口增加0.7%至433.2億美元。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2-28 18:00:5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28 18:25:4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28 18:33:5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28 18:37:47

挺好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28 18:40:10

沒人理我。。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28 18:42:14

來幾句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28 19:42:2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29 03:27:03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29 05:26:5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29 09:14:5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30 17:20:5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2-31 06:20:1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31 22:47:0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2 04:43:2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4 09:15:0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