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第40屆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BD480p-mp4/1.01G][賈斯汀·比伯/鳥叔] [打印本頁]

作者: i007    時間: 2012-12-28 19:48:30     標題: [第40屆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BD480p-mp4/1.01G][賈斯汀·比伯/鳥叔]


        第40屆全美音樂獎頒獎禮在洛杉矶的諾基亞中心舉行。賈斯汀·比伯獲得了包括“年度最佳藝人”在內的三項大獎,成爲當晚的大贏家。而憑借一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鳥叔”樸載相也受邀參加,並在現場再次跳起騎馬舞。
  本屆全美音樂獎在亞瑟小子的歌聲中拉開大幕,隨後各獎陸續開出。人氣小天王賈斯汀·比伯一舉奪得了包括年度最佳藝人、流行/搖滾類最受歡迎男藝人、流行/搖滾類最受歡迎專輯三項大獎,成爲今年最大贏家。在上台領取“年度最佳藝人獎”時,比伯的母親也與他一同登台。比伯看著母親說:“我想感謝你一直都信任我。在每個人的關注之下成長是非常難的。”他懇請大家繼續相信他。
  在發表獲獎感言時,比伯同時感謝了那些討厭他的人。“我想對那些討厭我的人說,你們以爲我會在一兩年內消失,我覺得我會在這裏呆上很長時間。”近兩年來大火的阿黛爾則獲得了當代成人類最受歡迎藝人獎。
  憑借一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韓國歌手——“鳥叔”樸載相也以一身帥氣的西裝亮相,並憑借這首代表作品獲得了全美音樂獎新媒體獎。在頒獎禮現場,他再次跳起了著名的“騎馬舞”,引爆全場氣氛,大有與比伯一爭人氣高下的氣勢。
  全美音樂獎、格萊美獎和公告牌獎並稱美國三大音樂獎,該獎由歌迷通過網絡投票決出各個獎項的歸屬。


高級會員下載(高速,單文件)
http://extabit.com/file/278u7ihr2irw0/40quanmeiyinyueBD480p.rar
http://rapidgator.net/file/65975 ... nyueBD480p.rar.html

免費用戶下載(4空互補,免等待)
filevice載點:
http://filevice.com/ib6086opaz1h/40quanmeiyinyueBD480p.part1.rar
http://filevice.com/pbue5a2h0yxp/40quanmeiyinyueBD480p.part2.rar
http://filevice.com/gjqbnr8tebq1/40quanmeiyinyueBD480p.part3.rar
http://filevice.com/c07nybdfvdbu/40quanmeiyinyueBD480p.part4.rar
turbobit載點:
http://turbobit.net/xogtu1ef00va ... 480p.part1.rar.html
http://turbobit.net/n40eotkeccwr ... 480p.part2.rar.html
http://turbobit.net/2rejqr84g27m ... 480p.part3.rar.html
http://turbobit.net/cn9zsdgrkiob ... 480p.part4.rar.html
depositfiles載點: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69voyl4we   40quanmeiyinyueBD480p.part1.rar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gsidzveat   40quanmeiyinyueBD480p.part2.rar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dvy53a4i1   40quanmeiyinyueBD480p.part3.rar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v9j1f729g   40quanmeiyinyueBD480p.part4.rar
secureupload載點:
http://www.secureupload.eu/9czxw ... yueBD480p.part1.rar
http://www.secureupload.eu/ft05o ... yueBD480p.part2.rar
http://www.secureupload.eu/5osgb ... yueBD480p.part3.rar
http://www.secureupload.eu/4ykkl ... yueBD480p.part4.rar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28 19:50:3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2-28 20:16:0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2-28 20:46:2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28 20:46:3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28 21:07:05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29 02:51:51

好帖,有才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29 05:10:5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2-29 06:20:1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29 17:33:4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31 04:09:4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2-31 09:29:59

我想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 10:27:2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4 05:34:2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