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鴻海展現世界級光電研發實力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12-28 19:03:35
標題:
鴻海展現世界級光電研發實力
Tweet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8日電)媒體報導鴻海計畫2013年於日本成立光電研發中心,鴻海對此不回應。但鴻海內部人士表示,集團要在海外展現光電研發實力。
媒體報導,鴻海計劃在日本設立光電研發中心,研發最新一代的顯示器技術、材料、製程等,結合日本、中國大陸、美國等優秀的研發人才,預估2013年設立,第一年的研發費用即達10億美元。
鴻海發言體系對於上述消息,不予回應。
不過,鴻海內部人士表示,集團正規劃在日本東京和大阪成立光電研發體系中心,鎖定顯示器、光學、觸控等產品應用關鍵技術,要從上游到下游,從材料、製程到設備,建立一條龍的光電體系研發中心。
這位人士指出,為落實「八屏一雲一網」大戰略,集團不只是要買顯示技術而已,更要超越技術層次,設立系統級光電研發中心,並對外宣示台灣也可以有世界級的研發實力。
至於為何選擇日本設立光電研發中心,這名人士表示,集團已經在台灣和中國大陸設立顯示器研發中心,美國也有研發中心,日本具有關鍵先進光電技術研發實力,為加強全球光電研發布局,因此選擇日本新設立光電研發據點,投入先進面板研發。
內部人士指出,除了日本以外,鴻海也計畫進一步投資美國,不過相關細節目前不便透露。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28 21:07:0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28 21:13:2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28 21:28:0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2-28 21:38:0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28 21:45:4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28 21:46:26
太棒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2-28 22:16:0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2-29 03:36:5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29 03:46:1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29 08:59:0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2-30 17:07:0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31 06:20:14
嚴重支持!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2-31 22:47:0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2 04:49:2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4 09:15:0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