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股價跌 蘋果執行長收入大縮水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28 20:07:35     標題: 股價跌 蘋果執行長收入大縮水

Tweet                                         蘋果公司今天公布文件顯示,執行長庫克2012年的工作所得將由去年3億7800萬美元驟減為420萬美元。                               

蘋果在向監管機構申報的文件中指出,庫克(Tim Cook)今年的收入包括140萬美元薪資和280萬美元紅利。這個總額遠低於蘋果其他主管人員。

比如財務長歐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的收入將是6860萬美元;硬體工程資深副總裁曼斯菲德(Bob Mansfield)為8550萬美元;資深副總裁兼法務長修耶爾(Bruce Sewell)為6900萬美元。

庫克去年所得包括3億7600萬美元分紅配股,與他在前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2011年10月過世前被提名為新任執行長有關。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2-29 00:04:2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29 00:54:30

好帖,有才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29 01:19:1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2-29 01:20:4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29 01:26:1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29 01:51:30

你加油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2-29 03:36:5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29 03:46:14

支持你加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29 08:59:05

暈  不信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2-30 17:07:02

挺好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31 06:20:1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2-31 22:47:05

來幾句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 04:49:2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1-4 09:15:04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