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國民弟弟俞勝豪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29 18:01:40     標題: 國民弟弟俞勝豪

2230051nu4j0f0prd.jpg
國民弟弟俞勝豪
當兵是韓國男藝人必經的一段路,不少藝人入伍後都選擇演藝科兵種,不過俞勝豪本人卻表示他希望成為一般陸軍,或被分配到最前線的部隊。俞勝豪過去曾表示想要當海軍陸戰隊,不過這次在母親的反對下,他最後決定選擇陸軍。俞勝豪人氣日漸上漲,選擇在此時去當兵讓不少粉絲感到失落。同樣有著國民弟弟稱號的李昇基和金秀賢,何時將去當兵也再次受到韓國民眾的關注。李昇基(27歲)在2004年出道,以一首《因為是我的女人》建立他在歌壇的地位,隨後更往電視主持、綜藝節目、戲劇圈發展。近期作品《The King 2 Hearts》更穩固了他「皇帝」的形象。 223005z1ic45j4gnk.jpg
國民弟弟
李昇基今年11月發行了第5.5張正規專輯《森林》,一上市便佔據了各大音樂排行榜,更舉行了演唱會。他也已確定接演新戲《舊家醫書(暫定名)》與秀智合作,因此李昇基的入伍日想必又將再度延後。關於入伍時間點,李昇基曾說「雖然還不能告訴大家我入伍的時間點,不過我早就已經決定好了」,表達出他將不會逃兵的立場。《擁抱太陽的月亮》男主角金秀賢今年也已經25歲,他和全智賢合作的新電影《神偷大劫案》不僅在韓國創下票房佳績,自21日起也將在台灣各大戲院上映,人氣直線上升的他接受兵役體檢時,因為心臟疾病問題被判為公益兵種,但在他努力鍛鍊身體後,11月再度接受檢查時,確定為一般兵種。 223005qkzqwtmezpz.jpg
國民弟弟
金秀賢目前正在拍攝新電影《偉大的隱藏者》,不斷都有作品產出的他似乎尚未決定入伍的時機點,但隨著體檢複查的結果出爐,韓國媒體推測金秀賢將有可能在2013下半年接到兵役的通知,進而入伍當兵。Keyword : 國民弟弟俞勝豪

附件: [2230051nu4j0f0prd.jpg] 2230051nu4j0f0prd.jpg (2012-12-29 18:01: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zNDc1fDVhNTlmZTA5fDE3ODI2NDc2OTJ8MHww

附件: [223005z1ic45j4gnk.jpg] 223005z1ic45j4gnk.jpg (2012-12-29 18:01: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zNDc2fGVjMjE3ZDkwfDE3ODI2NDc2OTJ8MHww

附件: [223005qkzqwtmezpz.jpg] 223005qkzqwtmezpz.jpg (2012-12-29 18:01: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zNDc3fDMyYTMzMzlmfDE3ODI2NDc2OTJ8MHww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29 22:38:0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2-29 22:50:3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29 22:50:3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2-29 23:03:3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2-29 23:15:2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29 23:36:0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2-29 23:48:0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2-30 13:23:0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2-30 15:13:4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30 15:54:2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30 20:28:3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31 07:36:51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 01:48:4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2 07:16:55

支持你就頂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