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籌款金額超預期,Win8/WP8版VLC播放器要來瞭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30 10:43:12     標題: 籌款金額超預期,Win8/WP8版VLC播放器要來瞭

12月30日消息,最流行的免費播放器之一VLC將登陸微軟最新的三個操作系統。VideoLAN團隊結束瞭在Kickstarter的籌款活動,募集到的資金將用於開發Win8、Windows RT和Windows Phone 8版的VLC播放器。
最初的籌款目標是4萬英鎊,活動結束時共收到捐款47,056英鎊(約合人民幣47.4萬元),一共有3080人捐款。開發團隊在Kickstarter頁面發表瞭致謝聲明,未來會向大家及時公佈軟件開發的進展。
110021azamhht2pnk.jpg
VLC Media Player是一款優秀的開源播放器。VideoLAN團隊之所以要進行募捐是因為Win8版VLC隻靠志願者來開發不太現實。如果所有的工作都依靠志願者團隊來完成,該項目應該會耗時幾年才能完成。
募捐活動現在已成功結束,有瞭這筆資金做支援,想必Windows8版VLC在幾個月內就會來到大家面前瞭。

附件: [110021azamhht2pnk.jpg] 110021azamhht2pnk.jpg (2012-12-30 10:43: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zNzcwfGI1MGFmNTJmfDE3ODI0NjQ2NDZ8MHww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2-30 12:05:1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2-30 12:16:0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30 12:16:47

我想要`~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2-30 12:37:0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30 12:37:5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30 12:49:0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2-30 14:05:4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30 15:43:2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30 16:38:2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2-31 05:49:54

好啊,,不錯、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2-31 05:50:5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 02:37:5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4 07:30:1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