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玻利維亞國有化西班牙電力公司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2-30 11:05:54     標題: 玻利維亞國有化西班牙電力公司

Tweet                                         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Evo Morales)今天宣布,將西班牙伊維爾德羅拉公司(Iberdrola)名下2家電力配銷公司國有化。                               

這是近8個月來,玻利維亞政府第2次將西班牙電力業公司國有化。5月份,Red Eletrica名下電力運輸公司也變成國營事業。

伊維爾德羅拉公司在1990年代收購玻利維亞電力公司(CBEE)股份後,開始提供首都拉巴斯、愛爾阿托(El Alto)和奧魯洛(Oruro)等城市的電力配銷服務。莫拉萊斯政府指稱,伊維爾德羅拉公司將獲得「合理賠償」。

莫拉萊斯表示,政府是為了統一拉巴斯與奧魯洛的電力服務費率,平衡農村與城市地區的電力服務品質,不得不採取這項措施。

伊維爾德羅拉公司證實接獲通知,但未評論玻國政府的決策。

西班牙政府則對莫拉萊斯採取的措施表示惋惜,並透過外交部聲明指稱,希望因此受影響的企業股東獲得「合理賠償」,以「嚴格的客觀標準」進行評估程序。

玻利維亞能源部長索沙(Juan Jose Sosa)肯定伊維爾德羅拉公司提供的服務品質,但不應只限於城市,必須擴大到農村地區。

他指出,國有化的首要目的之一就是降低拉巴斯與奧魯洛省農村地區的電費。目前首都拉巴斯的電力費率約0.09美元千瓦/小時,但鄰近農村地區的收費卻貴3、4倍。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2-30 14:58:1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30 14:59:2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30 15:13:47

先頂後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30 15:13:5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2-30 15:16:3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2-30 15:20:2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2-30 15:20:4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2-30 15:28:1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12-30 15:54:2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2-30 17:20:5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31 06:32:1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2-31 22:47:05

先頂後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 04:50:3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4 09:16:4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