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舉債上限 市場屏息觀望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12-30 20:46:51
標題:
美舉債上限 市場屏息觀望
Tweet
投資人擔心,如果美國墜入財政懸崖,股市將會暴跌,但市場更憂心美國舉債上限議題。
美國下週可能跌落財政懸崖,然而投資人更該擔心的是,數週後華盛頓無法就提高美國舉債上限達成協議,因為這會升高美國違約的風險,導致美國信評被調降,並引發金融市場恐慌。
市場策略師說,跌落財政懸崖,將導致自動增稅和政府大幅減支,勢必會嚴重傷害消費者和企業信心,但仍需一段時日,才會使得美國經濟陷入衰退。與此同時,國會議員仍有很多機會提出補救措施,扭轉一些負面效應。
瑞士銀行股票研究部門(UBS Equity Research)首席美國股票策略師高勒布(Jonathan Golub)說:「如果這種情形持續較長時間,結果將會是:美債降級。」
美國財政部長蓋特納(Timothy Geithner)本週說,美國將會在年底時,嚴格而言達到法定舉債上限。
芝加哥網路券商TradeMonster.com共同創辦人納賈瑞恩(Jon Najarian)說:「我認為,民主黨和共和黨將會就舉債上限展開一場激戰。我相信,這是市場及美國經濟一月面臨的最大下滑風險。」(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2-31 00:07:09
謝謝樓主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2-31 00:19:39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2-31 00:19:56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2-31 00:34:04
樓主good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2-31 00:57:0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2-31 01:09:21
頂你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31 01:36:5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2-31 01:38:3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2-31 02:04:38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2-31 02:05:3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2-31 02:37:4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31 02:43:26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2-31 22:34:4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2 04:43:2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4 09:15:0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