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圓年線跌幅 恐創7年來之最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2-31 07:27:41
標題:
日圓年線跌幅 恐創7年來之最
Tweet
日圓今年年線跌幅恐創下7年來之最,因市場揣測日本央行將增加現金供應以刺激通膨,從而貶抑日圓匯率。
日本央行總裁白川方明(Masaaki Shirakawa)接受「日經新聞」(Nikkei)專訪指出,日本央行與日本政府必需展開通力合作以終結通貨緊縮。
美元兌多數主要貨幣走疲,美股期貨則上漲,美國財政懸崖(fiscal cliff)火燒眉毛,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瑞德(Harry Reid)指出,參院今將再開會,為避免明年1月1日啟動逾6000億美元的加稅減支措施做最後的努力。
澳洲國民銀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 Ltd.)駐雪梨全球外匯策略部門主管厄崔爾(Ray Attrill)表示:「無論如何,日銀明年在貨幣擴張政策將更加積極,影響所及,美元兌日圓現今多頭漲勢將持續不墜。」
新加坡時間上午8點15分,日圓兌美元相較上週五收盤持平報85.96日圓兌1美元,日圓兌歐元挫貶0.1%,報113.71日圓兌1歐元。美元兌歐元挫跌0.1%,報1.3227美元兌 1歐元。
標準普爾500指數期貨今天上漲0.3%。日本金融市場今逢國定假日,休市一天。
自去年底來,日圓兌美元挫跌逾10%,料將改寫2005年底來最大年線跌幅。日圓兌歐元今年來計挫12%,創下至少2000年來最大跌幅。(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2-31 12:03:12
不是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2-31 12:05:24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2-31 12:07:5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2-31 12:10:0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2-31 12:12:2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2-31 12:14:30
來幾句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2-31 12:18:2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2-31 12:25:2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2-31 13:02:42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2-31 13:04:3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2-31 13:17:3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2-31 13:38:00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2-31 22:47:05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2 04:50:31
這個帖不錯!!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4 09:16:47
線上等線上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