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林峯退出娛圈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1-1 00:12:35     標題: 林峯退出娛圈

林峯退出娛圈林峯退出娛圈 - 「遲早要接管家族生意」 林峯否認短期內退出娛圈
有關林峯失落視帝獎而心灰意冷,辭拍新劇《食為奴》兼有意退出娛樂圈,昨日林峯否認辭拍新劇,只是仍未接到通知,而雖然他受訪時曾說過總有一日接手處理家族生意,但不會是短期內的事,目前未有時間表,家人對他最重要,就算退出娛樂圈也不會不捨得。

013012kkb2ussq5ei.jpg
林峯退出娛圈







林峯失落視帝寶座,有傳他萌生退出娛樂圈為老父打理生意的念頭,無綫方面更作出新部署安排馬國明接棒。昨日阿峯出席除夕倒數活動被追問退出傳聞,他稱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對獎項不太渴求,有獎當然好,但無獎也不會感到失落,他會努力做好每份工作,答謝支持粉絲。

013012of4v0tt3gxq.jpg
林峯退出娛圈
「屋企人最重要」
阿峯說:「之前做專訪都講過,我答允過屋企人總有一日會返去幫手,爸爸年紀大,而我是長子,屋企需要的話我會負家庭責任,但不知幾時,未有實質時間,亦不會是短期內的事,因為現時要做好演唱會,明年會接拍電影。(會否不捨得?)不會,屋企人最重要,有更多時間陪屋企人,相信Fans會戥我開心。」

013012gfkbckfsuxm.jpg
林峯退出娛圈
有報道指他攞「尾彩」奪《勁歌》最受歡迎男歌手獎,他覺得將兩件事拉在一起很有創作力,當初他入行是為了希望照顧到自己,不用家人擔心。好似上周五與音樂團隊商談演唱會事宜,卻寫成飲悶酒,而金髮女子是朋友的朋友,他不認識亦沒有打招呼,報道令他不開心,因恐怕家人會擔心,他坦言不喜歡報道太多創作,他自己會一笑置之。

013012bgrxwzdb1ky.jpg
林峯退出娛圈
否認拒剃頭推劇
對於無綫谷馬國明接棒,阿峯說:「公司個個都捧,一年拍幾十部電視劇,不可能幾個藝員拍得晒!(是否推劇?)未知今年會拍甚麼劇,現時手上工作有演唱會及電影宣傳,之後的工作未知,開劇未到最後一切都未落實。」追問他是否不想剃頭?阿峯聽聞是清裝劇,但未正式收到拍劇通知,只知這段時間要做宣傳及音樂工作,若一旦剃頭也需要向廣告商及代言交代,而他的經理人表示,阿峯與無綫合約不止1年時間。說到潘霜霜在微博發功,阿峯則不欲多談。
林峯退出娛圈

附件: [013012kkb2ussq5ei.jpg] 013012kkb2ussq5ei.jpg (2013-1-1 00:12: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0NDc4fGIzN2JiN2VkfDE3ODI2Mzg3Njd8MHww

附件: [013012of4v0tt3gxq.jpg] 013012of4v0tt3gxq.jpg (2013-1-1 00:12: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0NDc5fDhlOWY4MTRhfDE3ODI2Mzg3Njd8MHww

附件: [013012gfkbckfsuxm.jpg] 013012gfkbckfsuxm.jpg (2013-1-1 00:12: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0NDgwfGMwM2NmMjY0fDE3ODI2Mzg3Njd8MHww

附件: [013012bgrxwzdb1ky.jpg] 013012bgrxwzdb1ky.jpg (2013-1-1 00:12: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0NDgxfGE2ZjQyMzIzfDE3ODI2Mzg3Njd8MHww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 01:25:14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 01:44:00

應該加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 01:48:49

你加油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 02:26:1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 02:31:1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 03:14:42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1 03:47:1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 04:35:14

頂的就是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 05:09:4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 05:21:01

回復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 05:37:5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 05:52:22

好人一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 06:21:0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2 07:16:55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