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宏碁:用戶需花費更多時間來學習使用Win8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3-1-1 00:04:24     標題: 宏碁:用戶需花費更多時間來學習使用Win8

12月31日消息,據臺灣媒體報道,宏碁總裁翁建仁周一在接受采訪時表示,那些討厭Windows8(以下簡稱“Win8”)的消費者需要花費更多時間來學習使用這款操作系統。
翁建仁在接受采訪時談到瞭Win8以及該系統在不同類型觸摸屏筆記本、傳統電腦和平板電腦領域的未來。
盡管宏碁北美總裁埃曼努爾·弗洛蒙(Emmanuel Fromont)近期對《紐約時報》表示Win8需求疲軟,但翁建仁對該系統進行瞭辯護,並表示消費者在認定該系統失敗前需要花費更多時間來學習使用它。
020124iob5rd1pn4r.jpg
“過去,市場觀察人士會指責Windows缺乏創新,但提供全新功能的Win8依舊獲得的是市場悲觀情緒。一些觀察人士認為新界面和觸摸屏控制方式將大大延緩 Win8在消費者中的普及率。不過企業在推出創新時必須承擔風險,因此現在評論Win8成功與否還為時尚早。”翁建仁成。
翁建仁還為Win8初期需求疲軟提供瞭大量借口,比如年底發售。廠商還需要花費幾個月的時間統計銷售數據,屆時就會真正知道消費者是否對Win8感興趣。

附件: [020124iob5rd1pn4r.jpg] 020124iob5rd1pn4r.jpg (2013-1-1 00:04: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0NTA0fDNkYmJmOGI1fDE3ODI0NDQxMjl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 02:09:1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 02:21:5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 02:26:1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 02:30:13

圍觀來了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 02:39:4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 03:46:12

先頂後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 03:47:0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 04:57:5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 05:35:1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 05:45:0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 06:04:4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 03:00:20

頂下再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