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宏碁:用戶需花費更多時間來學習使用Win8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3-1-1 00:04:24
標題:
宏碁:用戶需花費更多時間來學習使用Win8
12月31日消息,據臺灣媒體報道,宏碁總裁翁建仁周一在接受采訪時表示,那些討厭Windows8(以下簡稱“Win8”)的消費者需要花費更多時間來學習使用這款操作系統。
翁建仁在接受采訪時談到瞭Win8以及該系統在不同類型觸摸屏筆記本、傳統電腦和平板電腦領域的未來。
盡管宏碁北美總裁埃曼努爾·弗洛蒙(Emmanuel Fromont)近期對《紐約時報》表示Win8需求疲軟,但翁建仁對該系統進行瞭辯護,並表示消費者在認定該系統失敗前需要花費更多時間來學習使用它。
2013-1-1 00:04:2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020124iob5rd1pn4r.jpg
“過去,市場觀察人士會指責Windows缺乏創新,但提供全新功能的Win8依舊獲得的是市場悲觀情緒。一些觀察人士認為新界面和觸摸屏控制方式將大大延緩 Win8在消費者中的普及率。不過企業在推出創新時必須承擔風險,因此現在評論Win8成功與否還為時尚早。”翁建仁成。
翁建仁還為Win8初期需求疲軟提供瞭大量借口,比如年底發售。廠商還需要花費幾個月的時間統計銷售數據,屆時就會真正知道消費者是否對Win8感興趣。
附件: [020124iob5rd1pn4r.jpg]
020124iob5rd1pn4r.jpg
(2013-1-1 00:04: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0NTA0fDNkYmJmOGI1fDE3ODI0NDQxMjl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 02:09:1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1 02:21:5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 02:26:1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 02:30:13
圍觀來了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 02:39:4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 03:46:12
先頂後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 03:47:0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 04:57:5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 05:35:1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 05:45:0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 06:04:4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2 03:00:20
頂下再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