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雅虎撤離南韓 不敵本土網站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 07:28:27     標題: 雅虎撤離南韓 不敵本土網站

Tweet                                         搜尋引擎雅虎公司昨天正式結束在南韓的服務。從2013年元旦起,登錄雅虎韓國網站時,會自動連結到美國雅虎網站。                               

雅虎在2012年10月決定撤離南韓,主因是市占率節節下滑,不敵本土入口網站。

南韓「朝鮮日報」指出,從1990年代網路普及初期,雅虎便成為網路服務的代名詞,而如今雅虎終止在南韓的服務。

報導指出,雅虎韓國一度穩居搜尋引擎市場龍頭,後來落敗的主因是,未能跟上業界的快速變化。

雅虎韓國在2000年左右被當時新創建的南韓網站Daum和Naver超越,拱手讓出領先寶座,此後,一直沒有逆轉的機會,市占率還持續下降。最近,在南韓搜尋引擎市場的占有率已降至1%以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 12:06:0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 12:16:00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 12:20:0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 13:21:4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 13:48:43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 14:21:0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 15:04:58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 16:31:2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 16:32:0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 17:50:00

搶座位來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 19:59:01

我想要`~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 20:41:5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 22:28:1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2 04:50:3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4 09:27:4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