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8設備銷售情況差 微軟和供應商相互指責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3-1-1 08:07:54     標題: Win8設備銷售情況差 微軟和供應商相互指責

國外媒體報道,微軟把提升銷量的手段寄托於Win8操作系統的推出和及設備時尚外形的設計上,但是大部分用戶對Win8操作系統並不看好。
此前的報道稱,用戶對Win8的需求並沒有達到微軟內部的期望,現在,作為微軟的一個重要的合作夥伴—富士通,也在將其個人電腦低迷的銷量歸咎於用戶對Win8缺乏興趣。據Bloomberg的相關報告,富士通總裁Masami Yamamoto指出,Win8需求疲軟是富士通無法實現2012年的新款電腦銷量目標的原因之一。很明顯,對於電腦的銷量問題,微軟和供應商各執一詞,微軟把矛頭指向瞭供應商,稱他們的內部報告有問題,而供應商則認為是微軟的Win8操作系統不受歡迎。
據微軟的另一個硬件合作商Dell宣稱:這個月的早些時候對Win8相關設備的需求量還是相當高的。因此,現在就斷言微軟Win8系統的成敗似乎還為時尚早。但可以確定的是,隨著平板電腦和後PC裝置需求量的增加,電腦制造商將會面臨嚴峻的挑戰。
110028sn3z4hln1ya.jpg

附件: [110028sn3z4hln1ya.jpg] 110028sn3z4hln1ya.jpg (2013-1-1 08:07: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0ODk5fGYyNDQwNTM2fDE3ODI0NTkxMjZ8MHww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 12:06:00

樓主,支持!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 12:20:0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 13:21:42

我在頂貼~!~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 13:48:4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1 14:21:0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 15:04:5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1 15:57:0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 17:00:06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 17:44:5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 19:59:0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 20:40:3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 22:18:3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2 03:00:20

我好想升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