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夏普將增資11.5億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1-1 18:24:19     標題: 傳夏普將增資11.5億美元

Tweet                                         日本媒體今天報導說,經營陷入困境的日本電子公司夏普(Sharp)考慮在今年初公開發行超過1000億日圓(11億5000萬美元)股票。                               

「讀賣新聞」(Yomiuri Shimbun)說,這次公開募股將在春季進行,夏普希望利用這筆資金加強主要的液晶顯示器(LCD)事業,並改善信譽。

發行量廣大的讀賣新聞說,夏普已經與主要債權銀行展開會談,希望把增資計畫納入中期事業規劃,這項規劃最早將於今年2月宣布。

短缺現金的夏普去年12月表示,已經與美國晶片製造大廠高通公司(Qualcomm),達成注資99億日圓協議,以著手改善羸弱的資產負債表。

這項高通協議將讓這兩家公司利用夏普科技,聯手開發智慧型手機用節能液晶顯示面板,高通公司初期將取得約2.64%夏普股份。(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 21:00:17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 21:03:19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 21:06:00

不是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 21:07:1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1 21:20:5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 21:32:2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 21:36:31

自己知道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 21:52:21

你加油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1 22:07:1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1 22:11:0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 22:11:07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 22:31:4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2 04:50:3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4 09:27:4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