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停止在日生產PS2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3-1-1 19:03:26     標題: 索尼停止在日生產PS2

Tweet                                         日本電子大廠索尼公司(Sony)說,已停止在日本生產PlayStation 2主機,導致網路謠言盛傳,索尼正準備推出PlayStation 4。                               

配備藍光(Blu-ray)光碟機,PlayStation 2(PS2)自2000年推出以來,已在全世界銷售超過1億5000萬台,成為有史以來銷售成績最佳的遊戲主機。PS2十分受歡迎,在新一代主機推出後的頭3年,PS2銷售量還超過新機。

索尼電腦娛樂公司(SCEI)在網站上說,已「完成」PS2所有硬體的出貨。公司沒有進一步說明,也沒有交代在世界其他地方生產的計畫。

PS2軟體預料將會繼續生產。

這則消息引發謠言說,由於智慧型手機遊戲十分受歡迎,飽受銷售下滑打擊的索尼,正計畫推出PlayStation 4。

索尼PS3上市已超過6年。(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1 21:00:1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 21:03:1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 21:06:00

你加油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 21:07:1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 21:20:5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 21:32:2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 21:36:3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 21:52:21

好帖,有才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 22:05:49

好啊,,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 22:07:1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 22:11:0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 22:11:0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 22:43:1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 22:45:0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4 08:45:46

樓主good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