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媒:1/5核電廠防火不合格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1-1 17:45:17     標題: 日媒:1/5核電廠防火不合格

Tweet                                         日本「每日新聞」今天報導,政府官員表示,2011年福島核災後停機的核子反應爐中,超過1/5防火設備不適當。                               

報導引述經濟產業省和原子能規制廳表示,除了福島核電廠外,日本50座核子反應爐中超過10座的防火設施有缺陷。

每日新聞報導,不當項目包括使用可燃性電纜,以及維持安全所需的重要機器設備間太靠近,可能會在失火時容易延燒。

報導引述經產省消息人士說,某些反應爐更換電纜或更新機器設備,可能使重啟反應爐延宕數年之久。

消息人士說,如果更換設備所費不貲,反應爐可能會廢爐。

報導說,經產省仍在調查此問題,原子能規制廳很快會與電力公司舉行公聽會。(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 21:00:1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 21:03:19

來幾句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 21:06:0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 21:07:17

先頂後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 21:20:53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 21:32:2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 21:36:31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 21:52:2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 22:05:49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1 22:07:1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 22:11:0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1 22:11:0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 22:43:1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 22:45:00

我在頂貼~!~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4 08:45:4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