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視頻:迎接2013,微軟又發佈兩則Win8新廣告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3-1-2 10:22:28
標題:
視頻:迎接2013,微軟又發佈兩則Win8新廣告
微軟在2012年為Win8推出許許多多的宣傳視頻,狠砸上10億美元的營銷費用。2012年12月31日,微軟又在YouTube為Win8上傳兩則新廣告視頻,迎接2013年的到來。
第一則視頻名為《Windows 8: Lenka》,以“Everything at Once”為背景和主題,這澳大利亞歌手Lenka(全名Lenka Kripac)的歌曲。
2013-1-2 10:22:2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10100ienqcrbktsf.jpg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k2MjczMzQ4/v.swf
第二則視頻名為《Windows 8: Free To Be Me》,主角是微軟Fresh Paint應用,聯想Yoga 13和華碩VivoTab出境。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k2MjcwNzg4/v.swf
附件: [110100ienqcrbktsf.jpg]
110100ienqcrbktsf.jpg
(2013-1-2 10:22:28,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1MzQzfDA0ZjJmMTAyfDE3ODI0OTYwNDN8MHww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2 11:10:4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2 11:12:28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2 11:28:4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2 11:46:4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2 15:59:2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2 17:21:0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 19:05:5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3 02:51:0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3 04:42:5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3 05:37:1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3 07:11:20
先頂後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3 11:58:0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4 07:32:01
我這樣算沙發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