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財政危機有解 亞股漲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1-2 11:22:44     標題: 美財政危機有解 亞股漲

Tweet                                         亞股漲,因美國共和黨議員暗示將通過參議院版預算法案,避免6000億美元增稅減支機制自動生效。                               

澳洲金礦生產商─紐克雷斯特礦業公司(NewcrestMining Ltd.)受惠金價走強,股價上漲2.5%。

數據顯示中國大陸製造業連3個月擴張,激勵全球最大礦業公司─必和必拓(BHP Billiton Ltd.)上揚1%,領漲原物料生產股。

台北時間上午9時38分,不含日本的MSCI亞太指數上漲1%,報470.86點,該指數漲跌家數比逾4:1。日本和大陸市場今、明兩天因假期關係休市。

新加坡華僑銀行(OCBC Bank)研究部門主管梅農(Vasu Menon)向彭博電視指出:「投資人樂觀認為,(美國)目前將達成暫時性協議。」

梅農向彭博電視表示:「這多少帶來一些紓緩作用。經濟趨緩情形已一定程度反映在市場上,且流動性將幫助股市走高。股價本益比不高,資金豐沛,亞洲成長明顯較西方快速。」

亞股涵蓋範圍較廣的MSCI亞太指數2012年累漲14%,主要在於美國、歐洲、日本和大陸中央銀行採取行動提振經濟成長。

南韓股市KOSPI指數上漲0.9%,香港股市恆生指數上漲1.2%,新加坡股市富時海峽時報指數上漲0.9%。(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 12:15:56

挺好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2 12:47:0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 13:50:5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2 14:48:2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 16:15:1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 17:25:4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 19:15:5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3 02:53:3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3 04:44:51

3q for 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3 05:37:2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3 07:23:4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3 08:32:3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4 04:30:0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4 04:41:1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