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財政危機有解 亞股漲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1-2 11:22:44
標題:
美財政危機有解 亞股漲
Tweet
亞股漲,因美國共和黨議員暗示將通過參議院版預算法案,避免6000億美元增稅減支機制自動生效。
澳洲金礦生產商─紐克雷斯特礦業公司(NewcrestMining Ltd.)受惠金價走強,股價上漲2.5%。
數據顯示中國大陸製造業連3個月擴張,激勵全球最大礦業公司─必和必拓(BHP Billiton Ltd.)上揚1%,領漲原物料生產股。
台北時間上午9時38分,不含日本的MSCI亞太指數上漲1%,報470.86點,該指數漲跌家數比逾4:1。日本和大陸市場今、明兩天因假期關係休市。
新加坡華僑銀行(OCBC Bank)研究部門主管梅農(Vasu Menon)向彭博電視指出:「投資人樂觀認為,(美國)目前將達成暫時性協議。」
梅農向彭博電視表示:「這多少帶來一些紓緩作用。經濟趨緩情形已一定程度反映在市場上,且流動性將幫助股市走高。股價本益比不高,資金豐沛,亞洲成長明顯較西方快速。」
亞股涵蓋範圍較廣的MSCI亞太指數2012年累漲14%,主要在於美國、歐洲、日本和大陸中央銀行採取行動提振經濟成長。
南韓股市KOSPI指數上漲0.9%,香港股市恆生指數上漲1.2%,新加坡股市富時海峽時報指數上漲0.9%。(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2 12:15:56
挺好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2 12:47:0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2 13:50:5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2 14:48:2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2 16:15:1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2 17:25:4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 19:15:5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3 02:53:3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3 04:44:51
3q for 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3 05:37:2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3 07:23:4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3 08:32:3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4 04:30:0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4 04:41:14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