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談就業 西經濟部長看好今年底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1-2 10:43:40     標題: 談就業 西經濟部長看好今年底

Tweet                                         西班牙經濟部長戴金多斯(Luis de Guindos)今天表示,他預期今年第4季就業市場會好轉。西班牙是歐元區第4大經濟體。                               

戴金多斯在卡迪納塞電台(Cadena Ser)上表示:「我認為今年會比去年好。」

他說:「就業成長率目前正在打底,可望於今年第4季開始出現正成長。 」

經濟陷入衰退的西班牙失業率去年達25.02%,創歷史新高,在歐洲排第2高,僅次於希臘。(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2 12:03:4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2 12:15:5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2 12:47:05

這個帖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2 13:50:58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2 14:48:26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2 16:15:1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2 17:25:4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2 19:18:0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3 02:53:3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3 04:44:5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3 05:37:21

原來是這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3 07:23:45

支持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3 08:32:3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4 04:30:0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4 04:41:1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