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台中鋼投資海外 提升鐵礦自給率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1-2 10:43:42     標題: 台中鋼投資海外 提升鐵礦自給率

Tweet                                         中鋼藉澳洲子公司轉投資加拿大採礦和基礎設施兩個合資公司各3.68%的權益;中鋼估計,每年可使中鋼鐵礦自給率提升到11.6%。                               

中鋼公司經由子公司「中鋼澳洲控股公司( CSC Steel Australia Holdings Pty Ltd)」投資2.7億美元,取得加拿大ArcelorMittal Mines Canada(AMMC)公司旗下採礦與基礎設施兩合資公司各3.68%權益。

中鋼表示,這項投資案是由中鋼、韓國浦項鋼鐵( POSCO) 等組成投資聯盟,共同以11億美元取得加拿大採礦與基礎設施兩合資公司各15%權益。

中鋼藉由這項投資案,每年最多可取得100萬噸球結礦保證提運量,可使鐵礦自給率提升約4.2個百分點,達到11.6%。

中鋼指出,這項投資案仍須經相關政府機關核准後生效。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2 12:03:4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 12:15:5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2 12:47:0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2 14:48:2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2 16:15:17

你加油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3-1-2 17:25:4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2 19:18:0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3 02:53:3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3 04:44:5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3 05:37:2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3 07:23:4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3 08:32:3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4 04:30:0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4 04:41:1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