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台中鋼投資海外 提升鐵礦自給率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1-2 10:43:42
標題:
台中鋼投資海外 提升鐵礦自給率
Tweet
中鋼藉澳洲子公司轉投資加拿大採礦和基礎設施兩個合資公司各3.68%的權益;中鋼估計,每年可使中鋼鐵礦自給率提升到11.6%。
中鋼公司經由子公司「中鋼澳洲控股公司( CSC Steel Australia Holdings Pty Ltd)」投資2.7億美元,取得加拿大ArcelorMittal Mines Canada(AMMC)公司旗下採礦與基礎設施兩合資公司各3.68%權益。
中鋼表示,這項投資案是由中鋼、韓國浦項鋼鐵( POSCO) 等組成投資聯盟,共同以11億美元取得加拿大採礦與基礎設施兩合資公司各15%權益。
中鋼藉由這項投資案,每年最多可取得100萬噸球結礦保證提運量,可使鐵礦自給率提升約4.2個百分點,達到11.6%。
中鋼指出,這項投資案仍須經相關政府機關核准後生效。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2 12:03:4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2 12:15:5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2 12:47:0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2 14:48:26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2 16:15:17
你加油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3-1-2 17:25:47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2 19:18:0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3 02:53:3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3 04:44:5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3 05:37:21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3 07:23:4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3 08:32:37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4 04:30:0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4 04:41:1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