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澳門蛇鈔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1-2 12:35:50     標題: 澳門蛇鈔

澳門蛇鈔澳門蛇鈔網上登記兌換安排 - 澳門蛇鈔
經澳門特別行政區第30/2011號行政法規批准,以及第5/2012號行政法規修訂,有關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及大西洋銀行發行的癸巳蛇鈔將以網上預先登記,按期領取的方式向澳門居民(即持澳門永久性及非永久性身份證者)公開兌換。

162003frabcnhjl0t.jpg
澳門蛇鈔







網上登記安排
癸巳蛇鈔將於明年1月起接受登記。登記期由2013年1月2日上午9時起至1月31日下午6時正結束,澳門居民可以透過澳門金融管理局網頁(www.amcm.gov.mo)分別進入中國銀行澳門分行以及大西洋銀行的系統進行登記兌換蛇鈔。

每名澳門居民僅可在每家發鈔銀行登記一次,每家發鈔銀行供每名澳門居民兌換蛇鈔的限額為30張,即每名澳門居民分別在兩家發鈔銀行登記後合共可兌換60張蛇鈔,登記兌換者不能自行增減兌換數額。除兩家發鈔銀行外,兌換領取地點還包括中國工商銀行(澳門)、大豐銀行、永亨銀行、國際銀行及澳門商業銀行的指定分行。此外,已登記之人士亦可通過上述網頁進入系統,查詢已完成確認登記之記錄詳情。

162003ddokcwpzons.jpg
澳門蛇鈔
兌換安排
蛇鈔將由2013年3月1日至8月30日止在指定銀行於辦公時間內進行兌換。已完成網上登記兌換蛇鈔的人士,將於所選定的日期攜同澳門居民身份證親身前往所選定的地點以現金兌換蛇鈔。蛇鈔將作隨機兌換,領取者不可選擇鈔票之編號。至於有關代領安排,稍後將另行公佈。

澳門蛇鈔網上登記兌換安排 - 澳門蛇鈔

附件: [162003frabcnhjl0t.jpg] 162003frabcnhjl0t.jpg (2013-1-2 12:35: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1NjczfDJlZjYxZGEwfDE3ODI2NTcxNDN8MHww

附件: [162003ddokcwpzons.jpg] 162003ddokcwpzons.jpg (2013-1-2 12:35: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1Njc0fDdiZTI0M2E0fDE3ODI2NTcxNDN8MHww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2 16:34:3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2 16:34:44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2 16:59:0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2 17:02:5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2 17:38:5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2 23:16:3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3 03:54:26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3 05:47:02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3 07:39:56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3 08:45:0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3 08:46:5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