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樂金OLED電視 賣1萬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 19:28:35
標題:
樂金OLED電視 賣1萬美元
Tweet
全球第2大電視製造商南韓樂金電子公司(LG Electronics Inc.)為了抵抗全球需求下滑的窘境,開始在南韓銷售採用新顯示技術的55吋電視,機體比蘋果公司的iPad還薄。
樂金電子今天在聲明中表示,使用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技術的電視要價1100萬韓元(1萬300美元),目前僅在南韓國內販售。
樂金搶在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之前推出OLED電視,未來3個月會將銷路擴大至北美、歐洲和其他亞洲市場。
消費者紛紛利用可攜式裝置收看影片,導致整體電視需求減少,因此樂金和三星均仰賴OLED技術,將與索尼公司(Sony Corp.)和Panasonic公司的銷售差距拉大。
OLED技術耗電比目前的液晶顯示器(LCD)還少,畫面也更栩栩如生,但要價平均比LCD高1倍。
韓國投資及證券公司(Korea Investment & Securities)分析師徐元奭(Seo Won Seok,音譯)說:「樂金如何將新OLED電視和傳統的LCD電視價格差距縮小才是關鍵的問題。OLED電視應該降價至5000到7000美元左右,初期才好打開市場。」(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3 00:06:0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3 00:15:2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3 00:15:3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3 01:03:0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3 01:22:1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3 01:41:5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3 01:42:43
我想要`~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3 01:57:4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3 01:58:01
又看了一次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3 04:44:5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3 05:42:0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3 07:30:10
你加油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3 08:32:4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4 04:41:14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4 09:27:4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