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樂金OLED電視 賣1萬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2 19:28:35     標題: 樂金OLED電視 賣1萬美元

Tweet                                         全球第2大電視製造商南韓樂金電子公司(LG Electronics Inc.)為了抵抗全球需求下滑的窘境,開始在南韓銷售採用新顯示技術的55吋電視,機體比蘋果公司的iPad還薄。                               

樂金電子今天在聲明中表示,使用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技術的電視要價1100萬韓元(1萬300美元),目前僅在南韓國內販售。

樂金搶在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之前推出OLED電視,未來3個月會將銷路擴大至北美、歐洲和其他亞洲市場。

消費者紛紛利用可攜式裝置收看影片,導致整體電視需求減少,因此樂金和三星均仰賴OLED技術,將與索尼公司(Sony Corp.)和Panasonic公司的銷售差距拉大。

OLED技術耗電比目前的液晶顯示器(LCD)還少,畫面也更栩栩如生,但要價平均比LCD高1倍。

韓國投資及證券公司(Korea Investment & Securities)分析師徐元奭(Seo Won Seok,音譯)說:「樂金如何將新OLED電視和傳統的LCD電視價格差距縮小才是關鍵的問題。OLED電視應該降價至5000到7000美元左右,初期才好打開市場。」(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3 00:06:0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3 00:15:2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3 00:15:3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3 01:03:0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3 01:22:1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3 01:41:5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3 01:42:43

我想要`~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3 01:57:4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3 01:58:01

又看了一次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3 04:44:5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3 05:42:0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3 07:30:10

你加油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3 08:32:4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4 04:41:14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4 09:27:4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