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物價漲 意每戶多支出千五歐元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2 20:07:41     標題: 物價漲 意每戶多支出千五歐元

Tweet                                         不需要專家的精闢分析,義大利(亦譯:意大利)人只要看看自家的帳單,就知道今年仍是經濟難過的1年,加值稅、瓦斯和交通費等費用都將調漲,每個家庭大約要多支付1500歐元。                               

2013年才剛開始,義大利消費者聯盟就帶來壞消息,由於各項物價、稅費調漲,根據推估,平均每個家庭要多支付1490歐元。

今年6月起,義大利的加值稅將上調1個百分點,達到22%,一些市政府還可能依照城市的個別情況,加上額外的稅率。

能源管理單位也公告瓦斯費將調漲1.7%,這不是因為原物料上漲,而是運輸、配置和儲存的成本上升。

高速公路過路費平均調漲2.9%,貫穿南北的A1和連結北部工業重鎮的東西向A4調漲3.4%。東北部威尼托(Veneto)大區的調幅更達到12%以上。

每張飛機票增加8.5歐元的機場稅。郵政費用依信件類別和目的地,調漲15%到40%不等。

道路違規的罰鍰上調5.7%,闖紅燈須繳納163歐元,違規停車罰41歐元。

此外,垃圾清理費、汽車保險都將調漲,證券交易稅也預計在今年3月上路。

唯一好消息是,電費費率將下滑1.4%。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3 00:06:0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3 00:15:2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3 00:15:3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3 01:03:0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3 01:22:1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3 01:41:53

我想要`~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3 01:42:43

頂下再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3 01:57:4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3 01:58:0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3 04:44:5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3 05:42:0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3 07:30:10

真是有你的!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3 08:32:4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4 09:27:4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