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物價漲 意每戶多支出千五歐元
[打印本頁]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2 20:07:41
標題:
物價漲 意每戶多支出千五歐元
Tweet
不需要專家的精闢分析,義大利(亦譯:意大利)人只要看看自家的帳單,就知道今年仍是經濟難過的1年,加值稅、瓦斯和交通費等費用都將調漲,每個家庭大約要多支付1500歐元。
2013年才剛開始,義大利消費者聯盟就帶來壞消息,由於各項物價、稅費調漲,根據推估,平均每個家庭要多支付1490歐元。
今年6月起,義大利的加值稅將上調1個百分點,達到22%,一些市政府還可能依照城市的個別情況,加上額外的稅率。
能源管理單位也公告瓦斯費將調漲1.7%,這不是因為原物料上漲,而是運輸、配置和儲存的成本上升。
高速公路過路費平均調漲2.9%,貫穿南北的A1和連結北部工業重鎮的東西向A4調漲3.4%。東北部威尼托(Veneto)大區的調幅更達到12%以上。
每張飛機票增加8.5歐元的機場稅。郵政費用依信件類別和目的地,調漲15%到40%不等。
道路違規的罰鍰上調5.7%,闖紅燈須繳納163歐元,違規停車罰41歐元。
此外,垃圾清理費、汽車保險都將調漲,證券交易稅也預計在今年3月上路。
唯一好消息是,電費費率將下滑1.4%。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3 00:06:0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3 00:15:2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3 00:15:3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3 01:03:0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3 01:22:1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3 01:41:53
我想要`~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3 01:42:43
頂下再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3 01:57:4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3 01:58:0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3 04:44:51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1-3 05:42:0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3 07:30:10
真是有你的!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3 08:32:46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4 09:27:4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